> 电影票房榜 > 北美票房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0630-0706北美票房 《变形金刚4》大缩水仍蝉联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耷子
第1页 :《变形金刚4》蝉联冠军
0630-0706北美票房
0630-0706北美票房

《变形金刚4》北美第二周票房大缩水
《变形金刚4》北美第二周票房大缩水


   搜狐娱乐讯(文/耷子)上周,北美电影市场迎来独立日档期。不过,这个每年暑期的黄金档今年却略显颓势,虽然有三部新片扎堆入市,但主要吸钞大计依旧得 依靠前一周的票房冠军《变形金刚4》。《变形金刚4》第二周的本土票房为3640万美元,比前一周缩水了63.6%,但这并不影响影片蝉联北美周末票房冠 军。此片虽然在烂番茄影评人那里恶评滔天,但没有人可以阻挡迈可尔-贝席卷全球的脚步。《变形金刚4》的本土总票房为1.74亿美元,连同海外市场市场收 回的4亿美元,影片的全球总收入业已达到5.75亿美元。这对于一部投资成本过两亿(植入广告业已收回部分成本)的大制作来说,猛赚一笔也是板上钉钉。 《变形金刚4》在中国大陆获得了逆天的票房成功——票房突破13亿元人民币,并向《阿凡达》的中国内地影史票房冠军宝座发起冲击。从目前的情况看,刷新 13.78亿人民币的纪录近在咫尺。派拉蒙方面曾声称,倘若《变形金刚4》在中国的票房超越《阿凡达》,那么他们将让李冰冰担任《变形金刚5》的女主角。 可见,派拉蒙对变形金刚的信心已然爆棚。

  在派拉蒙借助《变形金刚4》赚了个盆满钵满之际,华纳兄弟指望靠一部奇兵杀杀变形金刚的威风 ——推出了由好莱坞人气女贱胖梅丽莎-麦卡西主演的《谭米》。不过,麦卡锡的威力显然是被高估了,这位搞笑肥婆之前推出的《伴娘》《辣手警花》均大卖,是 因为片中有其他明星与之共同撑场,而《谭米》要指望梅丽莎-麦卡西独立扛起票房,则显得有些困难。当然,《谭米》的表现并不坏,首映周末收回2117万美 元,排名第二。值得一提的是,此片预算只有2000万美元,丝毫不用担心盈利问题。艾瑞克-巴纳主演的恐怖片《驱魔警探》之前做足宣传,首映周末收回 950万美元,排名第三。无明星撑场的科幻片《地球回音》,首映周末放出预期中的哑炮,只以825万美元排名第六。

  上周五,《变形金刚 4》依旧是全球电影界的焦点,而对于北美观众来说,这部口碑糟糕的电影,在后劲上可能明显不及今年即将上映的《饥饿游戏3》。《变形金刚4》周五依旧保持 了4233家影院的特大上映规模,但周五只收回1060万美元,比前一个周五缩水了75%,此片唯一的幸运是,新片表现相当不力,让它的局面不至于太难 堪,在美国独立日假期和周末的五天中,收回了5440万美元,促使影片的本土进账突破1.75亿美元。梅丽莎-麦卡西主演的《谭米》则表现相对平庸——此 片由麦卡西亲自参加编剧,还拉来丈夫本-法尔科内担当导演,但影片上映后的效果却并不理想:周五收回644万美元,相当于《辣手警花》的43%,《伴娘》 的15%,《身份窃贼》的35%,换句话说,这是麦卡西最近四部电影中,票房表现最糟糕的一部。《地球回音》和《驱魔警探》上映规模都超过3000家,但 前者几乎被观众甩到一边,周五票房只有263万,后者则在周六周日爆发,冲进了票房前三。

  在《变形金刚4》气焰嚣张,其他新片势头衰微 的情况下,高品质的卖座片以及保持了足够的吸引力。备受好评的贱男喜剧《龙虎少年队2》,上映到第四周,依旧有940万美元的票房,吸附在票房第四名,此 片的北美本土票房为1.58亿美元,连同海外市场收回的6970万美元,影片的全球总收入业已达到2.28亿美元。优质动画大片《驯龙高手2》,虽然票房 态势一直没有达到预期,但票房刚性十足,第四周收回875万美元,位列第五。影片的本土总收入突破1.4亿美元,海外市场收回1.52万美元,全球总收入 达到2.92亿美元。

  上周,北美电影市场的总票房为1.27亿美元,比前一周下跌了29%。下一周,《变形金刚4》的劲敌即将来袭——科幻恐怖大片《猩球崛起:黎明之战》即将在3800家影院登场,该片在北美试映后盛赞如潮,堪称7月最被期待的大片之一,此片将有望把《变4》拉下马。

文本导航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707/n401879792.shtml report 9778 《变形金刚4》蝉联冠军0630-0706北美票房《变形金刚4》北美第二周票房大缩水[相关]《变形金刚4》首日1...|变形金刚4病毒视频..搜狐娱乐讯(文/耷子
(责任编辑:李瑞芳)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