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金牌律师》掀律政热 盘点全球律师“七宗最”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法庭、律师、原告、被告、证人、审判,道德、法律、人情、真相、谎言、拷问,律政剧因为其题材的特殊性,主题的深刻性,演员表演的高度可看性而广受欢迎。最近,由朱丹、周一围等人主演《金牌律师》正在东方卫视和各大门户网站热播,这部制作精良、社会话题极强的电视剧再一次点燃了网友对律政剧的拳拳忠心,特别是剧中性格鲜明的大律师们——朱丹饰演的金牌离婚律师朱言,周一围饰演的“跨界律师”苏东,黄小蕾饰演的“心机”律师全敏敏无一不勾起了观众的“大律师情怀”,顺便还总结出律师的“七宗最”。

朱丹名嘴改行饰《金牌律师》朱言
朱丹名嘴改行饰《金牌律师》朱言


  朱言:最分裂律师

  出处:《金牌律师》

  当选理由:作为行业内最让人“闻风丧胆”的离婚女律师,朱言在法庭上咄咄逼人的气势已经将她的性别属性大大模糊了——伟大的人都是雌雄同体的。但是在生活中,朱言完全是小白痴一个,回家找不到拖鞋,教育儿子的方法不对,与母亲也无法正确的沟通。工作上的女战神,生活中的弱智儿,表扬的就是朱言这样的人。

周一围完美诠释《金牌律师》苏东
周一围完美诠释《金牌律师》苏东


  苏东:最悲情律师

  出处:《金牌律师》

  理由:都说职场得意情场就必须失意,苏东就是这样,在一场为朋友两肋插刀的官司之后,他战胜了金牌离婚律师朱言,但是失去了最好的兄弟和相处了六年的女朋友,赢得官司,戴了大绿帽子,堪称2014中国电视剧悲情律师第一人。

黄小蕾赋予《金牌律师》全敏敏复杂的性格
黄小蕾赋予《金牌律师》全敏敏复杂的性格


  全敏敏:最心机律师

  出处:《金牌律师》

  当选理由:《金牌律师》中的全敏敏是以我本善良的形象出现的,可随着剧情的展开,人们逐渐意识到,这个看着大大咧咧的女律师其实最有心机,她走的每一步看似都是被逼无奈实则是深思熟虑之后的最后选择,人为财死鸟为食亡,这句话形容最心机律师全敏敏再合适不过。

美女上错身
美女上错身


  简:最不知道“我是谁”律师

  出处:《美女上错身》

  理由:如果没有那次的意外,黛比就是黛比,简就是简,她们无论如何都不会有任何的交集,但没办法谁让美女上错身。工作不是问题,身材不是问题,但是“我究竟是谁”却是简或者说黛比面对最大的问题,当她审问别人的时候,也在不断地质问自己吧!

Legal High
Legal High


  古美门:最毒舌律师

  出处:《Legal High》

  理由:古美门作为非典型律师的代表,其在律师界的地位应该与鬼冢英吉在教师界的地位一样独特吧,如果你看过《Legal High》就一定会记住这个毒舌、刻薄、功利、好色、贪财但诉讼胜率 100%的日本大律师。

怒火街头
怒火街头


  罗力亚:最豁的出去律师

  出处:《怒火街头》

  理由:《怒火街头》是TVB近些年来难得的律政佳作,郑嘉颖曾坦言,2011年,自己遇到《怒火街头》和《步步惊心》两部作品真的是太幸运了。之所以说剧中罗力亚是最豁的出去律师,是因为他为了效果,竟然露出了半个屁股,这样为艺术牺牲的精神,可歌可泣!

傲骨贤妻
傲骨贤妻


  阿丽西娅·弗洛里克:最操心律师

  出处:《傲骨贤妻》(The Good Wife)

  理由:丈夫锒铛入狱,她被迫挑起生活的重担,这不是中国农村苦情剧,是美国的情感律政剧。女主角要一边在职场上与原告、被告、法官、证人斗智斗勇,一边操心子女的问题,还要一边小心翼翼地处理自己岌岌可危的情感问题。每天都有担心不完的事情,操不尽的心。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704/n401776034.shtml report 6301 搜狐娱乐讯法庭、律师、原告、被告、证人、审判,道德、法律、人情、真相、谎言、拷问,律政剧因为其题材的特殊性,主题的深刻性,演员表演的高度可看性而广受欢迎。最近,
(责任编辑:王鑫)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