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古剑奇谭》打造热血英雄 杨幂苦追李易峰

来源:搜狐娱乐
李易峰饰百里屠苏
李易峰饰百里屠苏

杨幂饰风晴雪
杨幂饰风晴雪


  搜狐娱乐讯 由欢瑞世纪、光线传媒、中国国际电视总公司联合出品,华斌影视工作室制作,杨幂李易峰、钟欣潼、郑爽、乔振宇、马天宇、陈伟霆、高伟光、张智尧、迪丽热巴主演,张檬、陈紫函特别主演,李小璐特别友情客串,戚薇、贾青、张茜等友情客串的大型仙侠魔幻偶像剧《古剑奇谭》正在湖南卫视钻石剧场热播。在昨晚的两集剧情中,李易峰饰演的百里屠苏大战九头蛇,勾起了小伙伴心中沉寂已久的“英雄情怀”;此外晴雪苦寻屠苏的桥段也遭到了网友的调侃,纷纷在网上发起了寻找儿时小伙伴的话题。

  杨幂苦寻百里屠苏 儿时小伙伴再聚首

  在昨晚播出的《古剑奇谭》中,杨幂饰演的风晴雪为了寻找儿时的小伙伴屠苏,开始了一场跋山涉水的“寻友”之旅,不仅以新弟子的名义潜伏进天墉城,玩起了谁是卧底的游戏,暗中寻找“韩云溪”(百里屠苏幼时名字);更在寻友过程中结识了欧阳少恭(乔振宇饰)、大师兄(陈伟霆饰)、小师妹芙蕖(迪丽热巴饰)等一批新的伙伴。不少网友在看过该片段后,纷纷在网上发起了“寻找儿时小伙伴”的话题,更有不少粉丝微博上秀出自己与儿时小伙伴的合照,满满的回忆犹然升起,就连最近一直在做月子的辣妈杨幂也参与了该话题的讨论,并和网友们开起玩笑进行互动。

  李易峰大战九头蛇 自己的苏苏自己疼

  昨晚的剧情中,李易峰饰演的百里屠苏将面临重要挑战,手持焚寂大战九头蛇,这也是开播以来男主人公最重要的一场戏。剧中屠苏为了保护同门兄弟而被煞气控制,一人制敌的炫酷打戏看的观众拍手称赞。而饰演百里屠苏的演员李易峰也颇为应景的发起微博卖起萌:表示自己的苏苏自己疼,而他在剧中的精彩表现也勾起了众多网友儿时的“英雄情怀”,不少粉丝纷纷在其微博下留言赞其为新一代的男神。

  《古剑奇谭》收视爆表 市场份额再创新高

  在湖南卫视钻石剧场播出的大型仙侠魔幻偶像剧《古剑奇谭》首播告捷,虽是十点档,但精彩的剧情加上超高的热度与话题点,首播当日便以全国网收视率1.57,市场份额10.89%的优异成绩,超过众多黄金档剧目一跃成为收视赢家。不少业内人士表示,作为一部十点档的周播剧,能够取得如此高的收视率和市场份额足以说明该剧的品质,而如此高的话题点和热度更使该剧成为今年暑假最值得一看的精品电视剧。

  《古剑》遭网友神评论 亮点槽点起飞

  电视剧《古剑奇谭》一经播出便引起巨大的轰动,各路粉丝纷纷留言,叫好声吐槽声也从未停止,其热度一时无两。不少网友反映该剧实在是太基啦,屠苏对大师兄的言听计从,少恭与屠苏的眉来眼去简直让人无法直视!更有网友帮其改名为“古剑基谭”,瞬间觉得这个世界真的不给异性恋活路了。此外不少书粉、游戏粉感慨道《古剑奇谭》终于拍成电视剧了,好多回忆又被勾起,人设和场景还原度极高,又找到了当初追“仙剑”时的冲动与热情,必须要一直追下去。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704/n401772357.shtml report 4297 李易峰饰百里屠苏杨幂饰风晴雪搜狐娱乐讯由欢瑞世纪、光线传媒、中国国际电视总公司联合出品,华斌影视工作室制作,杨幂、李易峰、钟欣潼、郑爽、乔振宇、马天宇、陈伟霆、
(责任编辑:王鑫)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