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杨幂《分手大师》拼命三娘 街头带孕被扔臭鸡蛋

来源:搜狐娱乐
杨幂不畏寒冷拍戏被赞拼命
杨幂不畏寒冷拍戏被赞拼命

杨幂《分手大师》带孕扔鸡蛋.
杨幂《分手大师》带孕扔鸡蛋.


  搜狐娱乐讯 正在上升期的人气小花旦杨幂每年的电影表演都倍受圈内期待,最近由她主演的电影《分手大师》在《变形金刚4》的超强竞争下仍旧以2天半就轻松破亿的高姿态震惊四座。在戏中,素有“拼命三娘”之称的杨幂再次对自己“下狠手”,拍摄时正怀孕的她仍旧亲自上阵上演了一系列大幅度动作戏码,更是在街头被狠砸臭鸡蛋,敬业程度让剧组人员纷纷大赞“业界良心”。

  杨幂带孕仍拼命

  电影《分手大师》中杨幂一出场就以一种“老娘就是这么彪悍”的疯狂姿态让影院的观众大吃一惊,大动作上演一出汽车站挤队大戏,而后更与“歹徒”大打出手,全然不顾孕妇身份。为了让角色更加的“带刺”,杨幂在表演的时候也下了不少功夫,不仅以素颜全裸妆出镜,更用闹事、打架、狂奔等“动作戏”还原了北漂女汉子的剽悍形象,在拍摄一场醉酒戏份时,原本戏份是她借醉向邓超扮演的大师闹上几句,没想到到真正开拍时,杨幂居然随手将酒瓶直接砸在了栏杆上,让对手戏的邓超吓得不轻。而片中杨幂在街头被路人狂扔臭鸡蛋的场景更是成了观众们回忆最多的场景之一,拍摄时更是让片场的工作人员都捏了一把冷汗,要知道这个被狠砸的对象可是一名孕妇,邓超直呼“我比她还紧张”,而杨幂则一脸淡定的回应“别担心”,最终出色地完成了这场颇有危险的戏码。

  拼命三娘被赞业界良心

  杨幂在《分手大师》中的敬业演出博得了好评如潮,在片场就被剧组人员们一致称赞为“业界良心”,导演邓超和俞白眉都十分感慨:“在片场杨幂特别拼,而且拍摄的时候还怀着孕,但是如果不是自己坚持不住了从来就不会喊停。”其实杨幂的“拼命三娘”称号由来已久,创造的“拼命”记录一直在圈内有着不俗口碑,几乎每个和她合作过的导演和演员都会给出“敬业”的评价:曾经在1天内赶场了3个城市,也试过1天跑了8个通告,顶着高烧参加发布会也常有发生最严重的一次是在拍摄《北京爱情故事》时,40度高烧刚退的杨幂就在冬夜走入刺骨的冰湖拍戏,令现场工作人员心疼不已,杨幂本人却毫不在意:“要说吃苦我不会是第一个,也不会是最后一个;我吃的苦也不会是最苦的。”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701/n401607677.shtml report 3511 杨幂不畏寒冷拍戏被赞拼命杨幂《分手大师》带孕扔鸡蛋.搜狐娱乐讯正在上升期的人气小花旦杨幂每年的电影表演都倍受圈内期待,最近由她主演的电影《分手大师》在《变形金刚
(责任编辑:陈天如)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