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相爱十年》歌声撩人 王大治一展音乐鬼才

来源:搜狐娱乐
《相爱十年》王大治剧照
《相爱十年》王大治剧照

《相爱十年》王大治剧照
《相爱十年》王大治剧照

王大治宣传照
王大治宣传照

  搜狐娱乐讯 近日,刘惠宁导演的新作《相爱十年》正在湖南卫视热播。该剧延续了刘导浪漫略带感伤风格,从第一集开始就牢牢抓住了观众的心。而主演邓超、高虎、董洁、王大治等人的精彩演绎也为该剧加分不少。值得一提的是,邓超、王大治还纷纷亮嗓,从《爱的箴言》到《有没有人告诉你》无一不令人动容。王大治也一展自己在音乐上的造诣,许多网友惊诧:这哥们原来还是个歌者。

  无论是《士兵突击》中的许二和还是《我的团长我的团》中不辣,这让你很难把王大治和音乐联系起来,然而他确和音乐有着不解之缘。曾近响彻街头巷尾,被无数老年人跳广场舞所用的《左眼皮跳跳》就是王大治在《张小五的春天》所演唱的片尾曲,一时间大人孩子都会哼唱几句“左眼皮跳跳,好运要来到,不是要升官儿,就是快要发财了。”然而这些口水歌显然并不是他的最爱,拍摄《我的团长我的团》,那么艰苦的拍摄环境,还有那一段气壮山河的抗战史,极大地刺激了大治的灵感。在杀青的那一刻他向康洪雷导演捧出了自己写的《172天》,康导听后非常喜欢,专程报给公司,并为王大治出了单曲。他有许多压箱底的作品,目前在网还能听到他的《迷茫的忧伤》、《燃烧岁月》等等。“音乐一直是我的一个梦,这个梦做了许多年,目前还仍然在做着。”王大治说,《相爱十年》又让他过了一把音乐的瘾,《有没有人告诉你》这首歌和剧情非常贴切, 一气呵成!王大治的铁哥们段奕宏透露,王大治这家伙豪爽仗义学啥像啥,一起去唱歌他就是货真价实的麦霸,确实对音乐有自己独特的感悟。“我听他唱过自己演绎的《可惜不是你》,完全是全新的感觉歌手水准。”。

  《相爱十年》是一部很有几分怀旧气息的作品,讲述了90年代大学生深圳创业的故事,而几首老歌不经意就把观众带回了那个年代。作为一部都市青春偶像励志大戏,几乎每个过来人都能在其中找到自己的影子。“音乐是更抽象的具体,是内心世界最完美的体现者,希望有更多的机会展示我对音乐的理解。”王大治说。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703/n401717932.shtml report 3961 《相爱十年》王大治剧照《相爱十年》王大治剧照王大治宣传照搜狐娱乐讯近日,刘惠宁导演的新作《相爱十年》正在湖南卫视热播。该剧延续了刘导浪漫略带感伤风格,从第一集开
(责任编辑:陈天如)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