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张承《面具侠》杀青 大展演技诠释反派人性

来源:搜狐娱乐
《面具侠》张承剧照
《面具侠》张承剧照

张承制服造型
张承制服造型


  搜狐娱乐讯 年代传奇电视剧《面具侠》已于近日杀青。该剧由知名导演黄文利执导,启用王霏、侯梦莎、张承等新生代青春偶像挑梁主演。剧中,海润旗下“小佟大为”张承颠覆形象,首次出演腹黑角色,塑造了一个性格纠葛经历复杂的反一号“龙索”。对此,张承表示,“龙索”的心理变化与行为对剧情的起伏转折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其中人性的拿捏于他而言更是一种真正意义上的挑战和突破。

  《面具侠》是部面向年轻观众群体的轻型化作品。戏里,张承饰演的龙索身为主人公风泽耀的亲弟弟,却有着截然不同的成长背景。龙索从小饱尝人世艰辛,看尽人情冷暖,养成了他稳重而刚毅的早熟性格。本着改变自身现状的初衷,他加入了东北虎救国会,而后不幸被捕,受尽非人的折磨。为了活命,他选择了背叛,走向了一条万劫不复的罪恶之路,也渐渐陷入了巨大的心理危机。在野心的驱使下,最后,原本孝顺的他不惜以亲手杀死母亲来维系最后的尊严,并和风泽耀彻底反目,上演了一幕兄弟对决的人伦惨剧。

  张承以快男比赛出道,唱作俱佳的他签约海润之后,转战影视在好几部戏里挑大梁。张承认为,演反派其实更考验一个演员的表演功力,“龙索”这一角色给了他很大的表演空间。对于如何诠释反派的“坏”,张承有自己的想法,而不脸谱化。他认为角色不管是正面反面,首先都是一个人,要从人性的角度去理解角色,从角色的内心出发去诠释具有复杂性多重性的丰满人物形象。拍摄过程中,张承牢牢把握和平衡角色的善与恶,忠诚与背叛,爱与恨,常常为一个眼神一个手势而琢磨,并勤于与导演沟通探讨,力求完美不留遗憾。在他的用心和投入下,他的演绎得到了导演的肯定和赞赏,也大为值得期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703/n401712364.shtml report 1666 《面具侠》张承剧照张承制服造型搜狐娱乐讯年代传奇电视剧《面具侠》已于近日杀青。该剧由知名导演黄文利执导,启用王霏、侯梦莎、张承等新生代青春偶像挑梁主演。剧中,海
(责任编辑:陈天如)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