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SuperGroup星途无量 命理大师预测将爆红

来源:搜狐娱乐
《命运好好玩》剧照
《命运好好玩》剧照

超级天团合照
超级天团合照


  搜狐娱乐讯 日前,由柯家豪、吴子浩、李冠星三位长腿花美男组成的偶像组合“SuperGroup超级天团”在台湾正式公开亮相,并推出首张同名EP,备受各方关注。近日,“Super Group超级天团”受邀做客《命运好好玩》,畅聊组合内不为所知的兄弟情,更首次曝光了幕后练舞花絮,节目现场,命理大师也观看了三兄弟的运势,表示三人未来将走大运爆红。

  自“SuperGroup超级天团”成军以来,坊间就一直有柯家豪、吴子浩、李冠星三人不和的传闻。《命运好好玩》节目中,柯家豪首次正面对兄弟三人的关系作出回应,表示团队之间没有不和,“我们就是在排舞方面有一些小争执,因为冠星之前都是在拍戏,舞蹈方面不太熟悉,我和子浩可能就对他比较严格一点,但都是小事情”。此外,三人还爆料经常在舞房待上12小时,一遍又一遍练习舞蹈,为新专辑付出了很大心血。

  因出演《河东狮吼2》中“酸菜”一角被大众所知的李冠星,谈及了自己与师姐张柏芝的不解之缘,透露自己不爱整理东西,“柏芝姐说如果我改掉衣柜里乱七八糟的问题就认我当弟弟,所以我现在很爱整理房间”。节目现场,命理大师还观看了三兄弟的运势,表示狮子座的李冠星是第一,事业方面将走大运,柯家豪只要登台露面,知名度以及人气就会上升,吴子浩不但运势强,财运也会不错,总之三位花美男“兄弟齐心,其利断金”。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702/n401666253.shtml report 1546 《命运好好玩》剧照超级天团合照搜狐娱乐讯日前,由柯家豪、吴子浩、李冠星三位长腿花美男组成的偶像组合“SuperGroup超级天团”在台湾正式公开亮相,并推出首张
(责任编辑:陈天如)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