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张孝正携新作《亮色人生》回归 与张晨光再合作

来源:搜狐娱乐
导演张孝正
导演张孝正

张孝正新片再次携手张晨光
张孝正新片再次携手张晨光

张孝正张晨光敬业拍摄
张孝正张晨光敬业拍摄


  搜狐娱乐讯 由台湾著名导演张孝正执导,张晨光、陈小艺等主演的都市情感剧《亮色人生》正在紧锣密鼓的拍摄当中。刚刚结束完拍摄《娘家的故事4》,导演张孝正又马不停蹄的开始执导新戏《亮色人生》,在剧中再次与实力派演员张晨光合作,看点十足。

  张孝正《亮色人生》打造全新都市情感剧

  提到台湾导演张孝正,他的每部作品都让人如雷贯耳。无论是早期的《包青天》《白发魔女》《萧十一郎》还是最近的《娘家的故事》3和4《唐宫燕之女人天下》《匹夫英雄》《红酒俏佳人》等等,都是收视口碑双丰收的电视剧作品。张孝正导演的作品感情细腻,角度独特,每每都会带给观众不一样的饕餮盛宴。而这次的《亮色人生》,又是张孝正的大胆尝试,该剧将从不同的视角出发,将温情和感动与生活化的元素相结合。此外,该剧又启用张晨光、陈小艺这样的实力派演员加盟,所以《亮色人生》尽管还在拍摄,就已经吸引了很多的关注。

  张孝正张晨光《亮色人生》再合作

  在《亮色人生》之前,张孝正和张晨光就已经合作拍摄了《世间路》《娘家的故事3》。谈及合作,张晨光表示张孝正导演十分敬业和专业,和他合作的很愉快,张导的戏总是能引发人内心的共鸣。而张孝正导演也表示张晨光是演艺圈的大哥级人物,演技一级棒,做人更是如此,所以这次在《亮色人生》能够再合作很开心。

  夏日酷暑炎炎,在近日的一场戏份中,张晨光需要演绎车祸现场。尽管是三十几度的高温,地表温度更是高达七十度,但张晨光依然敬业的在马路上连续拍摄了几个小时,汗流浃背近乎中暑,只为画面感做到最好。同样作为导演的张孝正,开拍至今连轴转工作、每天睡眠时间只有几小时的工作强度,让他耗费了大量的体力。但圈内出了名敬业的张孝正,也依然坚持工作,堪称“铁人”。张孝正表示,入行这些年来,几乎没睡过什么好觉,拍戏的时候身体是辛苦的,但是心里很开心,从事自己喜欢的事业并且一直坚持着,就是自己前进的最大动力。张孝正导演也希望观众能够期待和喜欢这部《亮色人生》。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702/n401657543.shtml report 2160 导演张孝正张孝正新片再次携手张晨光张孝正张晨光敬业拍摄搜狐娱乐讯由台湾著名导演张孝正执导,张晨光、陈小艺等主演的都市情感剧《亮色人生》正在紧锣密鼓的拍摄当中。刚
(责任编辑:陈天如)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