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新声代》香港6岁萝莉狂飙红歌 茜拉自愧不如

来源:搜狐娱乐
可爱的香港小萝莉谭芷昀
可爱的香港小萝莉谭芷昀

  搜狐娱乐讯 芒果今年重点打造的儿童音乐节目《中国新声代》第二季,每次班级竞演必有挑战传统文化的特殊任务。这也成了担任该节目的三位音乐老师尚雯婕汪东城和茜拉每期节目十分"头疼"的问题。所幸 ,节目中00后的音乐学员们都表现非常不错,尤其是上周六晚播出的新声代第五期节目中,来自马来西亚的歌手茜拉所带领的班级接受到中国传统民歌的特殊任务,连中文都说不好,更谈不上对中国文化有了解 的茜拉在音乐教导主任山河老师的帮助下,派出自己班级年龄最小的孩子,来自香港的有6岁巨肺小邓紫棋之称的谭芷昀,挑战经典红歌《南泥湾》,技惊四座,震惊全国观众,一跃成为当晚最大亮点。

  让一个出生在香港,连中文都还说得不太灵光的6岁女孩,去演唱一首年纪可能比她爷爷还要大的内地著名红歌,这样的选曲策划可能也只有芒果台才能想得出来。就在所有观众都为这个小姑娘捏一把汗的时候,谭芷昀却凭借着自己的努力带来一场近乎完美的视听盛宴,不但俘获了三位音乐老师,也俘获了当晚电视机前所有的观众。

  高亢的嗓音、奔放的情绪、略带夸张的肢体表达,6岁的谭芷昀以惊人的毅力在一周之内学会了这首歌曲,并进行了全新演绎。一贯以毒舌女王形象示人的尚雯婕在老师席位上聆听时十分投入,毫不掩饰自己对谭芷昀的 喜爱,“这首歌曲被演绎出了全新喜庆的氛围。”茜拉更表示“(虽然听不太懂歌词)但看她在台上很开心很享受的样子,我也想上台跟她一起开心。如果给我这首歌,一个星期我也不可能记得这个歌词,谭芷昀太厉害了。”

  当晚,谭芷昀的演唱视频被新浪综艺及新浪娱乐官方微博发布,引发网友疯转,一度登上周六晚热门视频微博排行榜第六。一贯专业关注成人类节目的新浪网娱乐频道,更破天荒在周日的头版头条 推荐谭芷昀的演唱视频,再度引发网友热议。大家纷纷感叹“香港小朋友演唱《南泥湾》的感觉,本以为会不搭,但是结果却意外的和谐,好听!”“祖孙三代都在听,都有不同的感受,小姑娘实在太棒了”!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701/n401601639.shtml report 1509 可爱的香港小萝莉谭芷昀搜狐娱乐讯芒果今年重点打造的儿童音乐节目《中国新声代》第二季,每次班级竞演必有挑战传统文化的特殊任务。这也成了担任该节目的三位音乐老师尚雯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