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陈浩民片场扮酷玩美拍 狐狸精集体卖萌秀玉照

来源:搜狐娱乐
陈浩民扮酷玩美拍
陈浩民扮酷玩美拍


  搜狐娱乐讯 时下,由拉风娱乐出品的《天天有喜》续集《天天有喜之人间有爱》正在横店紧锣密鼓拍摄,陈浩民、穆婷婷、林子聪、陈紫函等明星大咖继续担纲续集主演。近日,横店天气炎热,然而在该剧紧张热拍之余,陈浩民忙里偷闲在片场玩起美拍,剧中的狐狸姐妹也像千颂伊一样卖萌大秀玉照。

  陈浩民片场扮酷玩美拍

  据悉,《天天有喜2》横店热拍,为了赶进度,演员大都在天天超过35度高温的气候下拍戏。这种场景,用紧张“热拍”绝不为过。演员陈浩民有时每天的戏份多达三十几场,一场接一场连拍。陈浩民调侃说“大家都是想把戏拍到最好,所以要求都相当高,大家都辛苦了,工作人员应该也都瘦了吧!”不过,尽管如此,陈浩民在片场仍时时不忘用手机拍下视频发给妻女,或者发到网上和自己的粉丝分享工作时的趣事。

  狐狸精集体卖萌秀玉照

  当然,面对剧中“妹夫”陈浩民这种“不文明”的行为此举,剧中的狐狸姐妹也不甘示弱,拍戏之余纷纷在现场玩起了自拍。有趣的是,《天天有喜2》中的狐狸精们还童心大发地发明了一种叫“嘟教瘦”的全新拍摄方式。据说,用这种姿势拍出来的照片不但看起来很萌,而且显得很瘦。拍戏之余,在剧中扮演灵灵八的徐申东甚至和自己的狐狸姐妹杨济妤一起传授起拍摄技巧:“挤眉弄眼嘟嘟嘴,最重要的是,如果你想卖萌的话,一定要张大你的鼻孔!”“当然,如果你想像千颂伊一样追‘都教授’的话,也可以拍这种‘嘟教瘦’的玉照打动他的‘芳心’哦!”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630/n401557614.shtml report 2994 陈浩民扮酷玩美拍搜狐娱乐讯时下,由拉风娱乐出品的《天天有喜》续集《天天有喜之人间有爱》正在横店紧锣密鼓拍摄,陈浩民、穆婷婷、林子聪、陈紫函等明星大咖继续担纲续集
(责任编辑:王鑫)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