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幸福美丽绽放》卫视收官 于恒表现获认可

来源:搜狐娱乐
于恒剧照
于恒剧照

于恒宣传照
于恒宣传照


  搜狐娱乐讯 由著名导演安建执导,演员于恒、涂松岩、刘涛主演的现代都市家庭剧《幸福美丽绽放》昨晚正式在卫视收官。该剧开播以来,口碑和收视率兼收,于恒饰演的“郑业”也收到观众关注和好评,纷纷赞其演活了“中国式好丈夫”。

  于恒诠释中国式好丈夫

  郑业和江天晴这一段恋人的情感纠葛是《幸福美丽绽放》剧中的一大看点。帅气俊朗的郑业遇上美丽俏皮的江天晴,两人在幸福的道路上同甘共苦携手成长,堪称般配佳偶。尤其于恒通过他真实又独特的表演方式,将郑业身上应有的阳光不羁、大气担当完美展示在观众眼前,获得不少赞赏。

  许多观众在网络上为于恒留言支持,“喜欢你演的角色,新好男人,会一直关注你的”,“这次郑业的角色你演的太精彩了,很喜欢你的性格和一笑就露出的小虎牙”,“ 特喜欢你和天晴他爸下棋喝酒那段,特逗,特好,总之,喜欢你,加油!”于恒也表示:“我饰演的郑业得到了很多网友的支持喜爱和关注,也收到了很多宝贵的意见,谢谢大家对我的支持!”

  于恒期待挑战军旅剧

  出演过《北风那个吹》《向东是大海》《幸福从天而降》的于恒,可塑性极强,谈到未来戏路的发展时,于恒坦言还未参演过军旅题材剧目,希望有机会可以挑战一番。同时,于恒在《大河儿女》中出演的反派角色曾经大获好评,他表示此类角色还有很大发挥空间,亦正亦邪、痞中带正的角色也想尝试演出。

  “用心演绎不同的角色, 让不同的角色在演绎中有情有义,在剧情中炫目闪耀, 在生活中平淡低调。”这就是于恒的演绎目标。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627/n401471442.shtml report 3146 于恒剧照于恒宣传照搜狐娱乐讯由著名导演安建执导,演员于恒、涂松岩、刘涛主演的现代都市家庭剧《幸福美丽绽放》昨晚正式在卫视收官。该剧开播以来,口碑和收视率兼收,于
(责任编辑:陈天如)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