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中国喜剧力量》王祖蓝演娘炮 选手一秒变柯南

来源:搜狐娱乐
辽宁卫视《中国喜剧力量》宝证疯组合
辽宁卫视《中国喜剧力量》宝证疯组合

  搜狐娱乐讯 本周,辽宁卫视《中国喜剧力量》进入竞演第二场,将再掀战局,七支战队做足准备,导师朱时茂、胡可、王祖蓝对他们各自带领的战队,进行了富于个人化特色的赛前辅导,更值得一提的是,已经“玩开了”的三名评委,更是同台示范,热闹非凡。而作为助唱嘉宾的品冠,却在节目播出前传出喜讯,再次当爹,得一小公主。

  品冠温情助唱《中国喜剧力量》 42岁再当爹传递快乐正能量

  就在品冠作为助唱嘉宾将要与观众见面之际,传来喜讯,品冠爱女降生,他在微博上也晒出照片和粉丝分享,虽然女儿才刚出生,但就能睁大眼睛看镜头,皱眉的模样十分可爱,品冠也写下:“看着小情人从妈妈肚子里抱出来,再怎么装镇定都掩饰不了我的激动。”工作满档的品冠,为了能够陪产,儿子女儿都选择了剖腹产的方式,42岁再次当爹,网友禁不住献上祝福“一儿一女人生赢家啦!”从选手怀孕退赛,到胡可挺大肚坚持工作,再到品冠喜得爱女,看来《中国喜剧力量》在传递“快乐正能量”的同时,也是一个孕育“新生力量”的好舞台!

  “一秒变柯南”惊艳全场 朱时茂京剧亮相胡可百媚回眸

  竞演进入第二场,观众很容易看出,第一期选拔中还很青涩的选手们的成长,他们通过相互之间的磨合,舞台表演时笑点越来越多,选手们在表演上的想象力方面也让人惊艳。在疯狂囧乐园的表演中,陈德彬“一秒变柯南”的创意,让现场观众乐在其中。而开心大呲花战队,则延续了他们“剧组”的主题,表演了一个关于卤蛋的故事,笑点满满,让人期待。

  在与选手们密切接触了两期之后,明星评委们似乎更能玩的开了,甚至一度出现朱时茂、王祖蓝和胡可三个人同时从高高的评委席走到舞台上做示范的场景,朱时茂老师更是拿出了多年未出的“杀手锏”,演了一出样板戏中京剧亮相的小段落,让人不禁联想到当年的帅酷形象;美丽温柔的胡可,虽然小腹凸起已经相当明显,但是被邀请为选手示范时,也是毫不含糊,被主持人脸脸跪拜为主持前辈,同时,胡可还表演了一把”回眸一笑百媚生”,迷煞众人;王祖蓝更是身手矫健,现场表演起了“鲤鱼打挺”,让人禁不住赞叹其真是艺能界高手。

  王祖蓝高标准演“娘炮”郑枫参赛为唤回离家父亲

  在由21名选手组成的七支队伍中,有一个擅长中性表演风格的选手格外扎眼,他就是”宝证疯”组合中的郑枫。首轮竞演中,郑枫“娘娘腔”范儿十足,爱美,随时拿出小镜子小梳子整理刘海,台词嗲嗲的,走路扭扭的,演绎的“娘炮小清新”范儿,颠覆了武松彪悍的形象,让人捧腹,三位评委对郑枫的表现很是赞赏,认为他的表演比在队长选拔赛时有很大的进步。而第二场竞演,为了能让郑枫的表演风格更加极致,王祖蓝迫不及待地上台亲身示范,从S型身姿,到扭腰走姿,夸张的身体语言将选手小品中的笑点延续,也让观众禁不住赞叹明星评委的高深之处。

  其实,表演大胆,乐于塑造中性色彩浓重角色的郑枫,这么做是有目的地“求关注”,希望自己能通过与众不同的角色塑造,让观众迅速记住他,也让离家的父亲可以在电视上以及人们的关注中,看到一个更加出色的儿子,从而回归家庭,郑枫希望可以将幸福再次带给妈妈,这是他最简单也是最现实的一个小梦想。

  本周四晚21:30即将播出辽宁卫视《中国喜剧力量》第三期,该场录制之前,原定的助唱歌手为李代沫,然而,吸毒事件发生之后,节目组做了调整,邀请了符合“创造中国快乐正能量”这个节目定位的歌手品冠,他现场深情款款的演唱,让观众欲罢不能,同时,品冠客串的演出更是让人期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626/n401422267.shtml report 2133 辽宁卫视《中国喜剧力量》宝证疯组合搜狐娱乐讯本周,辽宁卫视《中国喜剧力量》进入竞演第二场,将再掀战局,七支战队做足准备,导师朱时茂、胡可、王祖蓝对他们各自带领的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