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食来孕转》引生子热议 刘涛呼吁关爱职场妈妈

来源:搜狐娱乐
刘涛边工作边带孩子
刘涛边工作边带孩子

事业与孩子两者兼顾
事业与孩子两者兼顾


  搜狐娱乐讯 由刘涛、于小伟、王千源、隋兰等主演的都市备孕轻喜剧《食来孕转》现正在广东、陕西两大卫视热播。随着剧情的发展,刘涛饰演的沈谷雨成功地把自己变成了“职场女魔头”,却因为尺度拿捏不当导致婚姻亮起红灯。沈谷雨在剧中的经历也引发了观众们的热烈讨论:职业女性究竟该怎么平衡事业与家庭之间的矛盾?对此,刘涛表示能够理解谷雨的苦衷,她也呼吁广大男同胞要爱护身边的女人。

  “国民贤妻”呼吁关爱职场妈妈

  在《食来孕转》中,刘涛与于小伟饰演的80后夫妻颇为引人瞩目,剧中他们外表光鲜、事业成功,但却在“要不要孩子”这一问题上产生了严重的分歧。老公求子心切,老婆却怕生孩子耽误升职而一再拒绝,原本浪漫甜蜜的感情也出现了裂痕,在加上暗恋老公多年的闺蜜突然“奋起直追”,沈谷雨终于迎来了令她措手不及的家庭危机。

  生活中,刘涛是两个孩子的妈妈,也是网友们公认的“国民贤妻”,对于沈谷雨要事业不要孩子的选择,刘涛表示并不认同。“孩子就是天使,是老天赐给我们的礼物,如果缘分来了,欣然接受这份礼物是非常美好的事情。也许会有人因为各种各样的原因没有做好当妈妈的准备,那她可能会有其他的选择。”

  不过,刘涛也认为,当今社会的大多数女性都要面临类似剧中的问题,她也能够理解沈谷雨的纠结:“女人是用来疼爱的,她们会有经、孕、产……种种男人们不会有的经历与痛苦,爱护你身边的每一个女人吧。”

  刘涛称工作是为孩子树立榜样

  《食来孕转》是刘涛近年来形象突破最大的一次,在造型上她也首次以利落的短发示人,女强人形象也获得了粉丝们的认可。刘涛表示,虽然大家对她的印象更多的还是“贤惠”以及“好媳妇”,但事实上她也有女强人的一面:“现代女性在工作中,多多少少都会有‘强’的一面,因为职场不相信眼泪;而在家庭中就会有‘软’或者‘柔’的一面,因为家是爱的所在。”

  《花儿与少年》让刘涛的演艺事业再迎高峰,刘涛的片约也是越来越多,那么她是否也会遇到《食来孕转》中沈谷雨的问题呢?“对我来说只是需要去平衡我的时间安排,家人和工作伙伴给予我的空间和帮助都是很大的。”刘涛坦言,她现在的工作并不是因为自己有多大的野心,而是希望能够给孩子树立一个榜样:“我希望让他们知道,对待生活要用一种怎样的态度。”

  6月26日,《食来孕转》即将迎来大结局,刘涛与于小伟的婚姻是否还有挽回的余地?沈谷雨能否兼顾事业与家庭?更多精彩剧情尽在广东、陕西两大卫视黄金时段,请持续关注。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625/n401310815.shtml report 3673 刘涛边工作边带孩子事业与孩子两者兼顾搜狐娱乐讯由刘涛、于小伟、王千源、隋兰等主演的都市备孕轻喜剧《食来孕转》现正在广东、陕西两大卫视热播。随着剧情的发展,刘涛饰
(责任编辑:王鑫)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