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梦幻佳期》开机 方小雁为爱“千里走单骑”

来源:搜狐娱乐
方小雁写真
方小雁写真

方小雁出席发布会
方小雁出席发布会


  搜狐娱乐讯 6月22日,由深圳东方梦世界电影投资公司与美国金桥电影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的青春爱情电影《梦幻佳期》在深圳开机。当天,出品人章俊夫、导演王凯阳、制片人安平携闵春晓、方小雁、孙菂、李昊宇等一众主演出席现场。据片方透露,电影《梦幻佳期》是一个关于梦,关于寻,关于爱的治愈系温暖故事,而新生代演员方小雁在片中饰演一位善良纯真的女摄影师,与“暖男“李昊宇一同邂逅了一场意外而美好的浪漫爱情。

  青春偶像阵容 开启北美寻梦之旅

  电影《梦幻佳期》作为深圳东方梦世界“旧金山寻梦”系列中的首部作品,讲述了三位性格迥异的好姐妹勇敢追求童年梦想的感人故事,并从中唤起人们对梦想、对爱情的美好向往。另外影片还结合时尚元素,致力打造成一部热血青春时尚励志影片,是近年来影视作品中不可多得的一部贴近生活、打动人心的优秀作品。

  在当天的发布会上,可以发现该片的主创团队都是清一色的年轻人,充满着青春活力。虽然新人可能会存在着经验不足的问题,但该片导演王凯阳却信心满满。他表示,新人的上升和成长空间巨大,而《梦幻佳期》又是一部青春题材影片,因此从电影筹备初期就已经把苗头对准了年轻一代的演员。另外,为了保证影片质量,片方特别邀请国家一级导演苏舟担任该片监制,一定不会辜负观众对影片的期待。

  “纯情”方小雁 逐爱“千里走单骑”

  《梦幻佳期》讲述了三个不同性格的女孩在追寻“美国梦”的过程中所经历地不同人生情感故事。新生代演员方小雁在影片中饰演纯情女孩李芬妮。芬妮是个爱情至上的女孩儿,为了追寻心中的soulmate,一个人从中国来到美国,却不想现实并不像期待中的美好。然而虽然经历了感情的伤痛,芬妮却并没有对纯真的爱情失望,依然保留着自己的赤子之心,最终在无意间收获了一段唯美浪漫的爱情。

  据悉,《梦幻佳期》将于7月中旬在深圳开拍。这个关于梦,关于寻,关于爱的故事,虽在演绎着片中人物的命运,却似诉说着每一个人的故事,相信你一定不会错过。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624/n401262466.shtml report 1777 方小雁写真方小雁出席发布会搜狐娱乐讯6月22日,由深圳东方梦世界电影投资公司与美国金桥电影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的青春爱情电影《梦幻佳期》在深圳开机。当天,出品人章俊
(责任编辑:陈天如)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