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京音乐厅 > 北京音乐厅新闻速递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四大名著》朗诵演唱会开票 谢芳等名家加盟

来源:搜狐娱乐
徐少华在电视剧《西游记》中扮演唐僧(资料图)
徐少华在电视剧《西游记》中扮演唐僧(资料图)


  搜狐娱乐讯 2014年10月5日在北京音乐厅将上演的“经典永流传—中国古典《四大名著》影视金曲名家国庆朗诵演唱会于6月23日上午开票。这场由中国歌剧舞剧院民族管弦乐团演奏、中国歌剧舞剧院歌唱家演唱,众多影视明星、表演艺术家朗诵演出的视听交响音乐会是马年春节即2014年2月5日在北京音乐厅演出经典永流传的升级版。

  本场演出特别邀请了著名影视明星谢芳、冯福生、朱琳、徐少华等主持、朗诵及演唱。他们曾经是两对荧屏情侣,因电影《青春之歌》被广大观众记住的著名表演艺术家谢芳曾经是那个年代的知性女性的银幕代言人,她是60年代具有独特气质的一位女演员。1981年她主演的电影《李清照》也给人们留下了深刻印象,在这部影片中男一号赵明诚的扮演者著名表演艺术家冯福生此次也将同台演出,这两位表演艺术家对中国古典诗词和朗诵都有着深刻的理解,都曾多次参加中国古典诗词大型朗诵演出。

  另外一对荧屏情侣可以说与《四大名著》里的《西游记》有着深厚的情缘,这次演出将是“女王”与“御弟哥哥”的一次舞台邂逅,86版电视剧《西游记》唐僧的扮演者徐少华形象帅气深得广大观众的喜爱,86版电视剧《西游记》唐僧的扮演者一共有三位,徐少华是在1983年《西游记》开机就进入剧组,第一个被选定的“唐僧”扮演者,从前几集扮演唐僧的父亲,少年唐僧取经之初,到后面收孙悟空、八戒、再到趣经女儿国等重要剧集86年这部历经三年的经典电视剧每年寒暑假都会在各个电视台播出,也让他的形象从上个世纪到本世纪被不同年龄段的观众熟。此次将与《西游记》里女儿国国王的扮演者朱琳在北京音乐厅的舞台相聚。在马年春节期间北京音乐厅曾经演出的经典永流传—中国古典四大名著视听音乐会上,朱琳就是主持人,她自幼喜欢艺术,学习过舞蹈体操。参演多部影视剧作品,与《西游记》一样家喻户晓的《凯旋在子夜》也让她红极一时,多年来她一直坚持对艺术的追求,不为名利,为人低调平和,不管是接戏还是演出均以艺术水准为选择标准,近年来她也参演一些非赢利性的艺术节的优秀的话剧演出。此次演出也是与主办方合作多年,双方均愿为中国古典文化艺术出些力,以观众接受的形式传承中国民乐、中国古典文学。马年春节在北京音乐厅的演出中,《西游记》里女儿情的音乐响起,大屏幕上的熟悉画面出现,朱琳当年饰演的女儿国国王形象,识大义明大体,优雅、雍容,颇有女皇风范,就是今天看来也让人惊叹之美。现场观众情不自禁大喊正在主持的朱琳“唱一个”当时朱琳说,““御弟哥哥”来了我就唱”,这次“御弟哥哥”真来了,国庆现场值得期待。

  用民族音乐再现四大名著的光彩,是中国歌剧舞剧院民族管弦乐团创排此台音乐会的初衷,他们尽全力将此台音乐会打造成经得起时代考验的民族艺术精品。音乐会以《红楼梦》、《西游记》、《三国演义》、《水浒传》经典影视作品主题音乐为基础,进行重新编配,融入现代电子音乐、民族古典音乐元素。电声与民乐、古典与现代的完美结合,配合现场播放的影视剧经典镜头,给观众以视觉听觉的全新感受。在马年春节演出之后,观众反响热烈,为了适应更广泛的观众,此次特别加强朗诵环节,增加明星演员,视频、舞台、声乐结合,让此次演出受众更广,50人的演出阵容,气势空前。国家一级演员齐上阵。乐团国家一级指挥洪侠女士担任本场演出指挥,国家一级演奏员柏淼担任乐队演出首席,超一流的艺术水准、具有艺术特质与四大名著相关的影视明星的加入,让这台音乐演唱视听交响音乐会雅俗共赏,又不失艺术水准。

  票务代理:永乐票务

  订票电话:4006-228-228

  订票链接:https://www.228.com.cn/index.html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623/n401199368.shtml report 2140 徐少华在电视剧《西游记》中扮演唐僧(资料图)搜狐娱乐讯2014年10月5日在北京音乐厅将上演的“经典永流传—中国古典《四大名著》影视金曲名家国庆朗诵演唱会于6月
(责任编辑:崔延) 原标题:《四大名著》朗诵演唱会开票 谢芳等名家加盟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