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17届上海国际电影节 > 第17届上海电影节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默默》上影节发布前导海报 打造犬类情感片

来源:搜狐娱乐
《默默》发布前导海报
《默默》发布前导海报


  搜狐娱乐讯 北京国际电影节上刚刚获得大奖的电影剧本《默默》,两个月后终于在上海电影节期间有了最新结果。昨日,被誉为“力量型情感治愈系导演”杨阳与“好莱坞先生”郑叶联合发布:联手打造中国首部犬类情感片《默默》。片方同时发布了一款影片的前导海报。

  郑叶:宁为玉碎 也要找到匹配这个剧本的合作影人

  两个月前的北京国际电影节上,媒体出身的电影人郑叶的剧本《默默》一举获得了第四届“好莱坞电影大师班”的优胜大奖,郑叶本人也由此被美国电影协会主席克里斯托弗-多德(Christopher Dodd)当众称为“好莱坞先生”。该剧本瞬间引起业内极大关注,特别是海外资方的目光,包括派拉蒙公司以及《乔布斯》等美国商业大片的国际级制片人都表示了浓厚的兴趣。但是郑叶始终没有轻易将剧本和盘托出。他说:“《默默》是一部拥有浓厚情感的商业电影,其中的故事创意极具商业卖点,不然它也不会被众多好莱坞影人如此关注。同时《默默》也不是一部情节和节奏简单的宠物片,而是一部有着深刻文化内涵的电影,因此,尽管剧本从完成到现在已经一年半了,但我一直在等,我就是要等一位能够真正理解我、理解动物、懂得尊重生命、有人文情怀、愿意肩负促进人类文明发展使命的优秀影人来合作——宁为玉碎,不为瓦全!”

  杨阳:这是一种使命 我们必须担当

  就在《默默》剧本获奖、编剧郑叶苦苦寻求合作伙伴之际,一位导演也正在苦苦寻找着有关狗狗的剧本。这便是执导过《牵手》、《心术》、《新亮剑》等一大批优秀作品、被业界称作“力量型情感治愈系导演”的杨阳。杨阳说:“人对动物的态度,也代表了人对文明的认识和对世界的态度。这是一种使命,我们必须担当。”正是因为这种理念的契合,使得二人一拍即合,迅速结束徘徊状态,在上海电影节期间正式签约。

  《默默》前导海报:文明是个进程 我们默默推动

  本次发布的《默默》前导海报,主打的是一只铁笼内哭泣的狗狗。在它面前的铁丝网不是它的保护墙,而是它的生命线,它很清楚,一旦它被人类从铁丝网的后面拉出来,它的生命便就此终结。据该照片的摄影者介绍:两年前,我拍到这张照片时,笼中的狗狗正处在生死关头。我不是一个极端的动物保护者,但是我知道,生命是用来尊重的。对此,杨阳和郑叶都表示:这其实就是影片《默默》的主题。为此,《默默》的片方特别在海报上打出了一行宣传语——文明是个进程,我们默默推动。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620/n401105087.shtml report 1590 《默默》发布前导海报搜狐娱乐讯北京国际电影节上刚刚获得大奖的电影剧本《默默》,两个月后终于在上海电影节期间有了最新结果。昨日,被誉为“力量型情感治愈系导演”杨阳
(责任编辑:杜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