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刘宇珽惊艳《后备空姐》 上演“制服诱惑”

来源:搜狐娱乐
刘宇珽
刘宇珽

刘宇珽
刘宇珽


  搜狐娱乐讯 一部以空姐为题材的青春励志剧《后备空姐》近日正在全网热映中。剧中的女主角“刘筝筝”,由曾在电视剧《爱情公寓3.4》、《前任攻略》中有着精彩表现的演员刘宇珽担当。初次尝试空姐形象的刘宇珽,需要接受诸多专业性的训练,为此她坦言道:空姐不易做呀!

  青春时尚励志剧《后备空姐》主要讲述了一群勇敢追求空姐梦的后备空姐通过种种磨难、考验最终实现蓝天梦的励志故事;她们俏丽、时尚、精致,她们的职业离天空最近,她们是在“高空”工作的美女。而在片中,刘宇珽饰演的“空二代”刘筝筝,不仅有着雄厚的家庭背景,自身条件也非常不错的靓丽女孩,而且性格狂妄自大,娇气十足。为了实现自己的“空姐梦”,面对重重考验对抗来自各国的美女空姐团,开始了艰苦严格的空姐“魔鬼训练”,在这个过程中,刘筝筝收敛起自己娇气自大的脾气,通过坚韧的毅力和不懈的精神不仅得到了旁人的肯定,还收获了真挚的友谊。她的真情真意,让她在历经了千难万阻后,最终获得了成功。该片不仅汇集了众多俊男、靓女演员,而且取景地点又是在中、马两地。如此精心策划的青春励志剧,该片自上映以来,点击率一直呈上升趋势,不少追片的网友,看到片中刘宇珽饰演的“刘筝筝”,诠释的空姐形象深入人心,糖果色的颜色,把刘宇珽白皙皮肤撑托出来,清新可人,爽朗干练的优雅气质,凸显另一番意味,更加知性美;而高挑的身材,空姐制服也没掩盖住那双细长的美腿,诱人女人怎么也挡不住,更是引领了一场制服热。

  据了解,刘宇珽在拍摄《后备空姐》时中、马两地的奔波,由于气候差异,水土不服,着实让本来就纤细的她消瘦不少。刘宇珽表示:“虽然拍摄时候很是辛苦,但是看到今天的成绩,觉得当时所付出的一切都是值得的;一直对空姐这个职业很是关注,所以我非常的用心去诠释空姐这一角色,尽管是一名名副其实的‘菜鸟空姐’,但自己由于工作经常飞来飞去,也算是半个‘空中飞人’了,耳濡目染的也会有些架势。”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620/n401095478.shtml report 2910 刘宇珽刘宇珽搜狐娱乐讯一部以空姐为题材的青春励志剧《后备空姐》近日正在全网热映中。剧中的女主角“刘筝筝”,由曾在电视剧《爱情公寓3.4》、《前任攻略》中有着精彩
(责任编辑:陈天如)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