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幸福爱人》传递中国式爱情 诠释“中国梦”

来源:搜狐娱乐
《幸福爱人》陈晓东、唐艺昕
《幸福爱人》陈晓东、唐艺昕


  搜狐娱乐讯 日前,由陈晓东、唐艺昕、毛林林、徐正曦等主演的都市情感大戏《幸福爱人》已渐进尾声,该剧开播以来收视强劲,连续多日稳居全国网、城市网收视冠军宝座。与此同时,动人心弦的情感也在观众心中留下了颇深印象,剧中的爱情、友情,以及励志等“中国梦”主题也引发人们的普遍共鸣。

  积极正能量引人入胜 爱情桥段鼓舞人心

  《加油爱人》、《幸福爱人》用上下两部长剧集的模式,讲述了一群年轻人曲折的情感命运,而其中动人的爱情却一直吸引着观众乐此不疲地看下去。当唐艺昕饰演的任慕妍,从一个柔弱的灰姑娘,变身为气场十足的女王,其中的辛酸历程鼓舞人心;感情上温柔善良的她,在毛林林饰演的范昀一再陷害下,依然坚强的活下去,在困难面前始终没有被打倒的坚强品质给人带来无限动力;不少观众评价这部都市情感剧,是一部活脱脱的正能量励志情感大剧。

  当然,该剧除了励志主题,主演们感情戏更是颇为精彩。陈晓东饰演的张瀚宇对感情始终如一,他坚信真爱的永恒。这种对感情执着的精神也正是这个时代最为宝贵的,也是当今青年人最为缺少的。当然剧中的程昕对于任慕妍的感情也令人感动,明明知道自己付出的爱得不到回报,却从未想过放弃,他选择一直陪伴在慕妍身边,照顾着她,程昕的这种单纯执着的爱也显得格外无私和伟大。

  剧名透露大结局内容 网友纷纷支撑“中国梦”另类演绎

  随着该剧在情节上一波三折的进行,不少观众反映《幸福爱人》不看到最后,根本猜不透最终的结局会是什么样。不过再完美的故事都有结尾,既然剧名为《幸福爱人》,想必结局必定与温馨、幸福相关联,究竟最后的ending是什么,还要观众自己坚守到最后去收看。

  当然除了对这种温馨结局的讨论,众多网友也纷纷力挺该剧,称其为一部演绎了“中国梦”的情感剧。其实自该剧开播后,网友的这种声音始终都没有停止过,而实际上,这种观点被抛出也并非无道理可言。在他们心目中,能给人带来宝贵的爱情观,带来积极正能量的东西,传输一些励志的主题,这都是“中国梦”的范畴,而《幸福爱人》中对爱情的坚守、对亲人的感恩无处不彰显着中国式的情感。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619/n401062198.shtml report 3145 《幸福爱人》陈晓东、唐艺昕搜狐娱乐讯日前,由陈晓东、唐艺昕、毛林林、徐正曦等主演的都市情感大戏《幸福爱人》已渐进尾声,该剧开播以来收视强劲,连续多日稳居全国网、
(责任编辑:王昱妍)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