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辛凯《平凡的世界》扮黑骑士 与佟丽娅首合作

来源:搜狐娱乐
辛凯扮演刘根民
辛凯扮演刘根民

辛凯(刘根民)和王雷(孙少安)
辛凯(刘根民)和王雷(孙少安)

辛凯(刘根民)和吕一(贺秀莲)
辛凯(刘根民)和吕一(贺秀莲)


  搜狐娱乐讯  根据著名作家路遥同名小说改编的大型电视连续剧《平凡的世界》眼下正在陕西热拍。这部剧由著名导演毛卫宁执导,除汇集王雷、佟丽娅袁弘、李小萌、刘威、尤勇、吕一等众多大牌明星外,导演大胆启用新人。其中,主持人出身的辛凯在剧中扮演刘根民一角,头一次拍戏,便得到导演的赞赏。

  辛凯是山东卫视主持人,相继主持《娱乐现场》、《音乐风》、《明星面对面》、《快乐向前冲》、《我是大明星》等多档电视节目,深受观众欢迎。主持优则演,去年年底得知路遥名著《平凡的世界》筹备开拍,辛凯向导演毛卫宁大胆毛遂自荐,主动撰写人物小传,钻研角色。被问到为何跨界当演员,这位山东主持一哥想法很单纯,“做了这么多年主持,我想挑战一下自己。而且我有个梦想,就是把我采访过的女神比如汤唯范冰冰林志玲、郭采洁、佟丽娅等都合作一遍。特别幸运的是第一部戏就遇上了佟丽娅。”尽管在《平凡的世界》中辛凯和“女神”佟丽娅的戏份不多,但因为之前在电视采访中有过很好的交流,两人在片场很快熟络起来,搭戏走戏也相当默契。

  在电视剧《平凡的世界》中,辛凯饰演公社干部刘根民,是王雷和佟丽娅的中学同学,其为人正直朴实,在王雷饰演的少安几次陷于危难之时都出手相助,被赞为“黑骑士”。尽管戏份不算太多,但为了演好这个角色,辛凯推掉了台里的好几档节目,进组前两个月就开始专心研究剧本和角色,学习陕北方言。十几年的主持经验让辛凯不怵镜头,不怕记台词。一没事他就在片场观摩刘威、尤勇等老戏骨的戏,虚心向剧组的每一位专业演员请教。“我和王雷的对手戏比较多,他是人艺出来的演员,戏特别好,跟他演对手戏对我提高不少。”

  虽说初次拍戏,但导演毛卫宁对他是赞不绝口,“辛凯表现非常好,人很聪明,一点就透,是个可造之材!”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619/n401052427.shtml report 2467 辛凯扮演刘根民辛凯(刘根民)和王雷(孙少安)辛凯(刘根民)和吕一(贺秀莲)搜狐娱乐讯 根据著名作家路遥同名小说改编的大型电视连续剧《平凡的世界》眼下正
(责任编辑:陈天如)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