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胡歌献声动画《龙之谷》 声音诠释暗黑骑士

来源:搜狐娱乐
胡歌用声音诠释贝思柯德
胡歌用声音诠释贝思柯德

胡歌为《龙之谷》献声
胡歌为《龙之谷》献声

《龙之谷:破晓奇兵》贝思柯德
《龙之谷:破晓奇兵》贝思柯德


  搜狐娱乐讯 昨日(6月16日),3D动画巨制《龙之谷:破晓奇兵》在上海国际电影节首次亮相,在这部由迪士尼制片人比尔•伯顿监制、好莱坞团队打造的3D动画电影中,胡歌受邀为亦正亦邪的黑骑士贝思柯德献声。

  电影《龙之谷:破晓奇兵》根据《龙之谷》原著剧情展开,重点聚焦于人类、精灵联合在黑龙突袭事件中,对抗黑龙与魔物,讲述了一个关于爱与勇气的故事。不同于胡歌以往影视剧中正面积极的形象,此次在影片中,胡歌并没有选择李逍遥式的小男孩兰伯特,而选择了黑骑士贝思柯德,他不仅是对抗黑龙突袭众英雄中亦正亦邪的一位,同时也是潜伏在众英雄中的暗黑BOSS。

  胡歌自出道以来,一直坚持自己为所演绎的每一个角色配音,他认为,配音是对角色的二次创作,可以通过声音表情让角色的演出更加饱满。据悉,这也不是胡歌第一次为动画片配音,之前他已经在《少年岳飞传奇》、3D《大闹天宫》、《麦兜当当伴我心》等动画片中有过出色演绎。而他的第一次配音经历,就是在动画电影《宝莲灯》中,为长大成人的沉香配音,他透露,虽然只配了一个“啊”字,却让他非常开心,因为这不只是他第一次配音,还赚到了50块钱。

  另悉,《龙之谷:破晓奇兵》已确定将于2014年7月31日在内地上映,并将以最优秀国产动画电影的姿态进军国际市场。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617/n400944851.shtml report 3587 胡歌用声音诠释贝思柯德胡歌为《龙之谷》献声《龙之谷:破晓奇兵》贝思柯德搜狐娱乐讯昨日(6月16日),3D动画巨制《龙之谷:破晓奇兵》在上海国际电影节首次亮相,在
(责任编辑:陈天如)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