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何以笙箫默》主演 谭凯杨玏冷暖组合揭秘人物

来源:搜狐娱乐
谭凯 饰 应晖
谭凯 饰 应晖

杨玏 饰 路远风
杨玏 饰 路远风


  搜狐娱乐讯 由剧酷传播出品,改编自“青春文学人气天后”顾漫同名小说的电视剧《何以笙箫默》继上周公布了钟汉良唐嫣的强大男女一号阵容、并举行了“何以,重逢”新闻发布会后,近日确认又有两位实力派演员加入了《何以笙箫默》剧组,他们分别是曾领衔《来不及说我爱你》、《烽火佳人》、《云上的诱惑》的实力派演员谭凯,和《大丈夫》中的“暖男弟弟”杨玏。

  谭凯再夺钟汉良爱人 “冷熟男”受追捧

  自从公布了何以琛和赵默笙的演员阵容后,书中另一个角色:赵默笙远走美国七年生命中出现的一个男人——应晖的扮演者是谁,又成为了粉丝们热烈讨论的话题。剧方经过对众多曾饰演过“魅力熟男”演员的细致甄选,最终选定由曾出演《奋斗》、《北京青年》、《来不及说我爱你》、《烽火佳人》、《云上的诱惑》等剧的优质实力演员谭凯前来演绎。书里的应晖不仅是一位满怀事业心的成功人士,他还对默笙“爱得深沉”,这份一度让书粉为之动容的爱情甚至不亚于以琛对她的爱,应晖可以说是书中“继何以琛之后最让人心疼的男人”。谈到即将演绎这样一个深沉的“忧郁大叔”时,谭凯笑言“这个大叔很深情”!

  “暖男弟弟”杨玏再发暖功 亲妈新设“女神铁哥们”一角

  本剧不但脱胎于同名原著小说,作者顾漫此番也亲自担纲编剧,可谓倾注了全部的心血。在剧本中,“亲妈”特意新增了一个原著中没有的角色——摄影师路远风。他是赵默笙的同事兼好哥们儿,并在剧中用“暖心功力”先后与“高冷”的何以玫、萧筱产生感情。为了让这样一个“绝对暖男”的角色更好地深入人心,剧方选择了曾出演《唐山大地震》、《非诚勿扰》,并在《大丈夫》中成功塑造“暖男弟弟”角色的年轻演员杨玏。

  作为一个“星二代”,“大男孩儿杨玏”坦诚自己并没有受到父亲杨立新的太多关照。尽管曾客串过《唐山大地震》、《非诚勿扰2》等耳熟能详的影片,可真正为观众所熟知还是在他成功塑造了《大丈夫》中的赵康之后。继成功拿下“御姐型女神”俞飞鸿后,他将在《何以笙箫默》中饰演女神唐嫣的好哥们儿,并与剧中另外两位“御姐”在情场上先后过招。此番他将如何施展自己的“暖男”功力,让我们充满期待!

  据悉,本剧即将于近期在上海开机拍摄。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619/n401049676.shtml report 2027 谭凯饰应晖杨玏饰路远风搜狐娱乐讯由剧酷传播出品,改编自“青春文学人气天后”顾漫同名小说的电视剧《何以笙箫默》继上周公布了钟汉良、唐嫣的强大男女一号阵容、并举行了
(责任编辑:王鑫)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