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王奕丁被传失联《最美和声》 官方称是虚假新闻

来源:搜狐娱乐
陶喆和女学员王奕丁
陶喆和女学员王奕丁

   搜狐娱乐讯 本月5号,《最美和声》导师陶喆公开宣布婚讯,此前在节目中多次表示从小想要“嫁给陶喆”的女学员王奕丁也因此备受瞩目,甚至被传“因导师陶喆婚讯备受打击,无心参赛,已与节目组失联近一周,并无故缺席11日的节目录制”。昨日,节目组通过官方微博正式辟谣,回应称:“王奕丁从未与节目组失联,并未无故缺席节目录制,据节目组所知王奕丁一直处于积极紧张的备赛状态,关于王奕丁失联的虚假新闻,《最美和声》节目组保留依法追究权利。”

  陶喆宣布婚讯 痴情女学员被传“无心参赛与节目组失联”

  陶喆在《最美和声》担任导师以来一直以富有才华的编曲为大家称道,此外,在本月5日,他在出席《最美和声》台北记者会时宣布与未婚妻Penny(江姵蓉)年底结婚的婚讯,该消息一经公布令不少粉丝和媒体感到有点措手不及。大家除了对热恋中的陶喆表示祝福外,不少人也把焦点放在了他在《最美和声》中的“绯闻女学员”王奕丁身上,该学员从初选阶段就大胆表白称自己“从小的梦想就是嫁给陶喆”,其他几位导师也常常在节目中对这师徒俩的关系进行调侃。据媒体猜测,王奕丁在5日晚发布的微博“易碎的不只是玻璃鞋,还有灰姑娘的梦,晚安,失眠的人儿”即为她因得知陶喆婚讯导致伤心失眠,还有不少人在她的微博下留言安慰。

  此后更有消息传出,王奕丁是因痴迷陶喆才参加节目,还为了吸引陶喆注意狂瘦二十斤,此次受陶喆婚讯刺激,情感受挫心碎的她也无心参赛,已经与节目组失联近一周,并无故缺席了上周11号的节目录制。甚至还有报道言之凿凿的表示:“这周的录制节目组已经为她做了一次临时调整安排,若下次还是未能参与录制,可能就得按退赛处理了。”网友们看到这样的消息都议论纷纷,有的表示惋惜,有的则觉得“太过冲动了”。

  节目组辟谣:王奕丁从未失联正积极备赛 陶喆:有收到她的祝福

  面对各种各样的传闻和猜测以及对学员造成的不良影响,节目组在16日下午通过《最美和声》官方微博正式发表特别声明,辟谣称:“近日,有不实报道称最美和声学员王奕丁失联并无故缺席节目录制,在此节目组特别声明:一、王奕丁从未与节目组失联并未无故缺席节目录制;二、据节目组所知王奕丁一直处于积极紧张的备赛状态;三,关于王奕丁失联的虚假新闻,《最美和声》节目组保留依法追究权利。”而据记者观察,王奕丁近期也几乎每天都有更新微博,并经常上传俏皮自拍照,心情并未受到影响。

  不过对于这些传言,陶喆倒是丝毫未受影响,不但在队内“六进二”的选择中留下王奕丁成为全国八强,还深情的对她表示:“我希望你留下来,得不得冠军不重要,重要的是你要用你的声音去感动全世界。”在近日的采访中,陶喆也表示,公布婚讯后并没有特别安慰王奕丁,“我们现在其实更多的还是在音乐方面的交流,希望能够帮助她找到她自己最想要的东西”。此外,陶喆还透露:“她们(《最美和声》学员)都有通过各种途径给我送祝福,很温暖。”既然师徒二人合作愉快,那么观众们就可以期待他们在半决赛阶段的精彩表现了!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617/n400944883.shtml report 1811 陶喆和女学员王奕丁搜狐娱乐讯本月5号,《最美和声》导师陶喆公开宣布婚讯,此前在节目中多次表示从小想要“嫁给陶喆”的女学员王奕丁也因此备受瞩目,甚至被传“因导师陶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