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杀破狼2》甄子丹缺席 古天乐对戏托尼-贾

来源:搜狐娱乐
《杀破狼2》发布会现场
《杀破狼2》发布会现场

《杀破狼2》发布会现场
《杀破狼2》发布会现场


  搜狐娱乐讯(马嫚丽/文 李新/视频)6月13日下午,《杀破狼2》在香港举行开机发布会。监制叶伟信,导演郑宝瑞,主演托尼-贾(泰国打星),古天乐吴京、张晋、任达华亮相。

  十年前,叶伟信执导的《杀破狼》以其酣畅淋漓的武打动作成为华语圈的经典动作片,甄子丹也凭此片奠定了自己在圈内的基础。如今《杀破狼》拍第二部,故事却与其无关,主演也换成泰国打星托尼-贾和古天乐。

  叶伟信和出品方太阳娱乐老板黄柏高作为本片的监制,解释说,“《杀破狼2》是一个全新的故事,但是主题是一致的,都是关于命运的。甄子丹也很想演这个片子,但是出于角色需要,还是其他演员更合适。”

  演员——

  甄子丹缺席 监制:角色不合适

  在当天的发布会上,《杀破狼2》曝光概念版海报和片花,据了解本片已经在香港拍摄2个月,即将赴泰国拍摄。影片有望在内地上映。

  此前《杀破狼》让甄子丹一鸣惊人。这回第二部中却没有甄子丹,主角是泰国打星托尼-贾和古天乐。监制黄柏高表示,这次不能和甄子丹合作是真的没有缘分,“我们是根据角色来选择演员的,很遗憾因为角色不适合,甄子丹演不了这部戏,其实他本人也很想演的。”片方同时否认不找甄子丹是因为片酬谈不拢或者甄子丹的号召力不如以往。

  因为本片的监制叶伟信也是上一部电影的导演,片方介绍,《杀破狼2》一定会延续前作精彩的打斗风格。不过导演郑宝瑞表示,《杀破狼》的经典是不能复制的,“甄子丹的打戏是不能替代的。第一部蛮有个性,不可能复制。我们就只能重新创作了,而且找演员就偏向于根据角色来找演员。”

  故事——

  全新创作 加入泰拳元素

  郑宝瑞说,在香港泰拳很流行,所以拍本片的时候就想加入泰拳元素。至于为啥选择托尼-贾作为主演,片方表示,本片打戏以泰拳和中国功夫的PK为主,而托尼-贾是泰国最有名的打星,他此前拍摄的《拳霸》系列,口碑和票房都不俗。

  对于故事,主创们皆表示神秘。任达华介绍,本片文戏以兄弟情为主。古天乐则表示,自己饰演一位有疾病且个性很奇怪的反派,“我好些年没演过反派了,这个故事很新鲜。”古天乐还笑说,自己的武打动作还需要练练,所以本片中的武戏基本上没自己的份。

  花絮——

  张晋分享育儿经 吴京对谢楠愧疚

  除了古天乐和托尼-贾,本片的亮点是张晋和吴京两位实打实的打星。不久前吴京在和谢楠的婚礼上宣布谢楠怀孕,双喜临门。采访中,吴京表示自己在太太怀孕期间还在外地拍戏,很是愧疚,今后要好好补偿。谈到自己的腿伤,吴京表示已经好得差不多了,但韧带还没有痊愈,所以左脚跳不起来。

  已经有两个女儿的张晋则分享自己的育儿经。他透露大女儿比较乖,二女儿则比较外向调皮,很喜欢看自己演功夫片。不过他不太希望女儿学功夫,因为比较辛苦。吴京则表示,以后孩子生下来后,会教他/她学一些防身功夫。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614/n400829935.shtml report 2532 《杀破狼2》发布会现场《杀破狼2》发布会现场搜狐娱乐讯(马嫚丽/文李新/视频)6月13日下午,《杀破狼2》在香港举行开机发布会。监制叶伟信,导演郑宝瑞,主演托尼
(责任编辑:彭广烁)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