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赵昕彤曝王家卫选角内幕 新戏解爱情密码

来源:搜狐娱乐
《女子分手专家》剧照
《女子分手专家》剧照

《女子分手专家》剧照
《女子分手专家》剧照


  搜狐娱乐讯  近日,由赵昕彤主演的爱情喜剧片《女子分手专家》正在全网热播。她饰演的“夏丹”本是一个活泼开朗的大学生,但因为感情受挫,选择封闭自己的感情,用浓妆来掩盖自己的纯真来拆散那些虚浮的情侣。

  爆王家卫《一代宗师》选角内幕

  电影《一代宗师》是导演王家卫筹备期长达8年的功夫电影, 不仅人物角色刻画深刻、台词精辟深刻、画面精致唯美,连服装、道具等都十分考究。而这一些对导演高标准要求也是分不开的。据红阿姑的扮演者赵昕彤透漏:“导演王家卫每一个角色都是自己亲自选拔的,一般要通过几道测试才算安全过关。”当媒体问其面试题目时,赵昕彤说:“我是从近100个女孩中选出来的,然后由王导面试,除了最基本的口述来自我介绍外还要通过形体来介绍自己,可能因为舞蹈是我的特长所以就过关了,然后王导会要求一段即兴表演”。

  虽然赵昕彤的戏份就几场戏,但她在《一代宗师》剧组待了几个月。为了更贴近角色,赵昕彤的眉毛拔了3次,头发染了4次,每次化妆要花费8小时,为了节约时间,她经常是带妆30小时,以至于浓妆导致嘴巴红肿,但无怨言。

  《女子分手专家》演同性恋解爱情密码

  电影《女子分手专家》是由盛世鸿达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出品的一部爱情喜剧,以另类轻松搞笑的方式来唤起人们对爱情的思考和对当下情感的珍惜与把握。影片中,赵昕彤饰演的“夏丹”是四位女子分手专家之一,她本是一个活泼开朗的大学生,但因为感情受挫,选择封闭自己的感情,用浓妆来掩盖自己的纯真来拆散那些虚浮的情侣。

  在拆散情侣过程中,夏丹甚至要假装同性恋这个特殊的身份来帮助其完成任务。对于首次演同性恋的赵昕彤来说是演技是不小的考验。在谈及怎么看待“女子分手专家”时,她表示:人与人之间是有密码的,只有遇到正确的人密码才会破译,而分手专家是帮助他们考验爱情的人。

  据了解,在即将开拍的新媒体电影《我的校花妹妹》中赵昕彤也将出演主角,而这部戏的出品方依然是《女子分手专家》的出品方,问及出品人王亮对赵昕彤的评价时,他表示,赵昕彤是一个性格活泼,且非常努力的小女孩,从上一部戏中,团队已经对她的演技给予了肯定,在接下来的这部戏中,编剧会把她最擅长的舞蹈加入的戏中。据悉,已获得第十一届全国世界旅游小姐大赛重庆赛区冠军的赵昕彤将在本月底参加全国赛区的总决赛。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613/n400810646.shtml report 1939 《女子分手专家》剧照《女子分手专家》剧照搜狐娱乐讯 近日,由赵昕彤主演的爱情喜剧片《女子分手专家》正在全网热播。她饰演的“夏丹”本是一个活泼开朗的大学
(责任编辑:陈天如)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