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动漫版《继承者们》李少红抢先版 今晚亮相荧屏

来源:搜狐娱乐
洛克王国魔法学院-洛克(谢彬彬)
洛克王国魔法学院-洛克(谢彬彬)

  搜狐娱乐讯 韩国偶像剧《继承者们》一开播引发广泛关注,风潮迅速蔓延到中国。日前,由著名导演李少红监制的中国版《继承者们》已进入紧张的筹备开拍阶段,而金鹰卡通卫视打造的《洛克王国魔法学院之神秘乐章》,被网友喻为动漫版《继承者们》,将于本周五晚19点在金鹰卡通卫视播出,抢先亮相荧屏,作为洛克王国今年暑假推出的大电影《洛克王国3圣龙的守护》的前传,预热暑假档,就在《洛克王国魔法学院》的一套校服系列海报和宣传片发出之后,就有网友称:不论是从演员校服的风格设计上,剧情设定,还是演员的甄选当中,都能在两者之间找到相似之处,并且逐一作出了对比。

  动漫版VS韩国版 :谢彬彬PK李敏镐

  网友称两剧在演员的甄选上首先要提的就是 “长腿”二字,在韩国版的《继承者们》当中,主演李敏镐身高187cm,俊朗迷人的微笑是对粉丝的杀手锏。再来看动漫版的《继承者们》,最终男主角花落《唱战记》男主谢彬彬,此剧正是湖南卫视刚刚收官的热播剧集,男主角谢彬彬188cm的身高,还有一双醉人的酒窝,在这两点上完全不输韩国版,更值得一提的是谢彬彬的年龄优势,1995年出生,足足比李敏镐小了8岁,在这一点上,动漫版完胜。

  除此之外,《洛克王国魔法学院》还邀请了《我是歌手》舞台上的国际甜心、《中国新声代》中的学员老师茜拉在剧中当中担纲关键角色,演员表的名单当还有中小学生特别熟悉和喜爱的一众芒果主持群星,如E哥、蜻蜓、虫虫、小虎、八哥等。

  动漫版VS韩国版 :茜拉杠上朴信惠

  除了长腿欧巴的演员甄选,在“姐妹情深”的剧情设定上面也相当有料,韩国版的《继承者们》当中,由朴信惠出演的恩尚,在剧中由于姐姐不堪生活的重负抛下她们独自去了美国,而恩尚追去美国之后与男主角相遇,之后的故事也由此展开。而在动漫版的《继承者们》当中同样上演了一处“姐妹情深“的戏码,由茜拉出演的乐动精灵,因为姐姐遭遇困境,而唱出一首引发洛克王国当中各种精灵进化失效的神秘歌曲,故事也正由此开始。首次触电,茜拉剧中茜拉不仅献唱了“治愈”系歌曲《maaf》,还和众多偶像明星狂飙演技,而一向以歌手身份出现的茜拉,此次之所以会以演员的身份亮相《洛克王国魔法学院》,最大原因是倾心于编剧的用心。

  让大家为茜拉捏了一把汗的是,她的中文水平能否过关,演戏的语言要求要比唱歌更高,对于这一点,茜拉反倒是表示:零压力,我有办法克服的。

  动漫版VS韩国版:魔法学院遭遇高中校园

  对比韩国版和动漫版《继承者们》的剧情设定,两者之间也有相当大的可比性,一个是发生在高中校园里,一个是发生在魔法学院中,同样打的是“校服诱惑”牌。不同之处在于韩国版的《继承者们》剧情当中对于家族矛盾的描述让人印象深刻,而动漫版的《继承者们》则将笔墨更多地放在对于魔幻剧情的设定当中。在《洛克王国魔法学院》当中学院大赛即将来临,成绩不如人的洛克决心让宠物迪莫进行魔鬼特训,却受到百般阻挠。同时王国也发生了一件史无前例的怪事:所有宠物听到一段神秘的歌声后都退化了,所有的线索都在说明:唱出神秘乐章的并不是普通的歌者,而是一种不存在于这个时代的精灵:乐动精灵。

  动漫版的《继承者们》(《洛克王国魔法学院》)采用“动漫+真人”的偶像剧拍摄模式,不仅将青春、校园、偶像、魔幻四大元素融汇贯通在剧集里,更将传统动画“单一”的陈旧模式进行完全的“四次”创新,将其受众的年龄层由“偏低幼”提上“老少通吃”的层面。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613/n400796640.shtml report 3762 洛克王国魔法学院-洛克(谢彬彬)搜狐娱乐讯韩国偶像剧《继承者们》一开播引发广泛关注,风潮迅速蔓延到中国。日前,由著名导演李少红监制的中国版《继承者们》已进入紧张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