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辛柏青黄曼《跟我回家》 百姓生活最有看

来源:搜狐娱乐
辛柏青黄曼饰演恩爱夫妻
辛柏青黄曼饰演恩爱夫妻


  搜狐娱乐讯 由海润影视联合剧酷传播倾力打造的家庭温情剧《跟我回家》由曾执导《老严有女不愁嫁》、《老爸的筒子楼》、《说好不分手》等剧的顾晶导演掌镜,集合了辛柏青、杜源、闫学晶、黄曼等一批优秀演员用心打造!上海节期间,辛柏青、黄曼等主创获主办方邀请,成为上海电视节红毯嘉宾,“门家人”从北京到上海,将当代中国一个普通老百姓家庭的酸甜苦辣,带到了上海滩。

  杜源不是“张大民” 辛柏青《归来》之后要暖心

  杜源、辛柏青本次在《跟我回家》里饰演门家父子。从《金太狼的幸福生活》到《幸福36计》,杜源近年饰演的父亲角色都非常有趣。在《跟我回家》中,杜源将成为一家之主,门家当家门老头,他的4个子女给他闹出不少麻烦。全剧伊始,被门老头疼爱不已的大孙子就因为一次偶然被发现原来是别人的孩子。媳妇有问题,儿子软怂包,女儿明星梦,小儿子更是才出局子就捅篓子,外加自己扑朔迷离的“黄昏恋”,门老头的生活绝对够刺激,但就这样他天性的乐观积极愣是把这麻烦不断的日子过成了幸福生活!

  而曾出演过《幸福像花儿一样》、《老马家的幸福往事》等多部优秀作品的优秀演员辛柏青刚刚结束了《归来》的拍摄,他曾说:“归来,是离散后的团聚”。在《跟我回家》这个剧目中,辛柏青扮演长兄,是一家人的主心骨,剧中他被老婆、相好、老爸四十年前的老情人、妹妹还有心比天高命比纸薄的弟弟折腾的焦头烂额,但经历了重重坎坷后最找回了自己的人生轨迹。戏骨的强强联手,优秀演员的演技大pk让《跟我回家》更具看点。

  闫学晶 演完夫妻演父女 演技无压力

  剧中饰演门老爷子杜源的大女儿的是著名演员闫学晶,她和杜源在上一部戏《幸福36计》中联袂出演了一对儿女强男浆糊版老夫妻,和罗晋、焦俊艳饰演的小夫妻斗志斗勇,用遍了36计,智取幸福。这次再合作,闫学晶摇身一变成为了女儿,她也笑称辈分改了。这充分展示了优秀演员的表演张力,演出哪个角色,就能迅速和角色融为一体。对于这个大女儿,杜源还有一个秘密要留到看剧时让观众揭晓了。

  导演谈创作理念 力求呈现风云过后有彩虹的积极人生

  “门家可以算是我们整个社会的缩影,在这一方小小的四合院里,每天都上演着人生的悲、喜剧。按照老百姓的话说,门家这几个孩子都不是省油的灯。目前剧作所传递的那种正面的人文信息,折射出我们共同的思考。剧本的主人公们虽然经魔历劫、百般坎坷,但这些天性善良的人们始终怀着美好的期许寻求那份至真至爱的真诚。孜孜不倦地坚持,既是美好的人性之光在闪烁,又是主人公内心力量的情感迸发。‘跟我回家’固然有凄婉、有哀伤,但是,让明媚的阳光透过云层照亮人心,将是我们创作的主基调。”

  《跟我回家》是一部有苦,有难,有泪,但却能照亮人心的暖心故事。它将告诉观众,用积极、乐观、宽容、智慧的态度面对人生才是正确的选择。而出人头地也并不是每个中国人的梦想,相反,平安健康才是老百姓真正的福祉。辛柏青、杜源、闫学晶、黄曼等多位戏骨的联袂演出更是井上天花,势必将为观众奉上一部最贴近当代百姓故事的佳作!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613/n400795198.shtml report 1960 辛柏青黄曼饰演恩爱夫妻搜狐娱乐讯由海润影视联合剧酷传播倾力打造的家庭温情剧《跟我回家》由曾执导《老严有女不愁嫁》、《老爸的筒子楼》、《说好不分手》等剧的顾晶导演
(责任编辑:王鑫)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