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上海电视节 > 新闻速递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光线传媒上视节受瞩目 签约全球爆红音乐节目

来源:搜狐娱乐

  6月11日,爆红全球的真人秀节目《Rising Star》以色列版权公司Keshet与光线传媒签约仪式在上海隆重举行,Keshet公司高层、光线传媒电视事业部总裁张航出席签约仪式,携手宣布《Rising Star》正式落户中国。时值上海电视节期间,众多业界人士也对《Rising Star》即将推出中国版投以关注,也普遍认为这档新模式节目将在国内荧屏引发新的收视风暴。而此次合作签约,也成为本届上海电视节最受瞩目的一次签约仪式。

  《Rising Star》签约光线为上海电视节瞩目将掀网络时代音乐新浪潮

  6月11日,《Rising Star》以色列版权公司Keshet与光线传媒签约仪式正式举行。这也标志着大热全球的音乐节目《Rising Star》在历经众多流传后,终于正式确认引入中国。

  在签约仪式上,光线传媒电视事业部总裁张航重点介绍了《Rising Star》的新颖设计,并表示这样全网互动的电视节目,将会更适宜如今的网络时代,具备的天然传播与互联网推广的优势,将以实时联动和展现为电视观众和网民带来一场前所未有的观感与体验,让观众不再是置身荧屏之外看与听,而是真正能够参与其中进行互动与关注。这也是《Rising Star》被业界广泛看好、具备爆红潜质的重要因素之一。而《Rising Star》也必将引领起一场网络时代音乐歌唱类节目的新浪潮。而这次光线传媒与Keshet的强强联合,也让此次合作成为正在进行中的上海电视节中,最为受人瞩目的一次签约仪式。

  网曝各大卫视均欲引进花落光线将斥巨资打造

  事实上,《Rising Star》作为最新的音乐类真人秀模式节目,曾被国内多家最具影响力的卫视相中,网曝某卫视甚至与《Rising Star》已经进行到了最后步骤的洽谈。但《Rising Star》出于多方面考虑,最终选择了与光线传媒合作。而光线传媒电视事业部总裁张航也表示,光线极具实力,并兼具诚意。这也是为何光线能拿下《Rising Star》节目最终版权的原因。

  光线信心引入《Rising Star》全力打造现象级音乐节目

  光线在之后将斥巨资,全力打造这档节目,使《Rising Star》中国版成为一场视觉、听觉与网络互动的多重盛宴,掀起国内音乐歌唱节目的新高潮。对于张航的决心,Keshet公司的签约代表Kelly也表示毫不怀疑,并认为节目本身的质量是经得起考验的。而光线传媒电视事业部总裁张航则信心表示:“若还将有现象级的音乐节目,则一定是由光线来打造。”

  在签约仪式现场,二人还与到场媒体一起就音乐节目的前景进行了深入探讨,面对记者对于国内观众对歌唱节目是否已经审美疲劳的提问,张航表示并不会担心,因为《Rising Star》与之前所有的音乐节目有着很大的区别,更适应网络时代的审美与习惯,而这档节目在全世界多个国家取得的成功,也展现出《Rising Star》巨大的能量与影响力。“当然,最重要的是我们会投入前所未有的资金和精力去全方位打造这档节目,它没有失败的理由。”张航这样表示。而这档全新的模式节目《Rising Star》中国版最终将会以怎样的面目呈现在全国观众面前,将于何时在哪个平台播出,也令人充满了期待。

  《Rising Star》爆红全球美版热度直逼奥斯卡

  随着《中国好声音》、《爸爸去哪儿》等海外模式节目先后在国内取得巨大成功,引进国外优秀模式节目,也已经成为国内各大卫视和公司的必备计划,而众多在国外爆红的高端模式节目更是受到国内各大卫视的疯抢。这些风靡全球的新模式节目通常具备极高的节目质量和水准,再结合顶尖的制作团队,几乎成为了超高收视与绝佳口碑的保证。

  而光线传媒此次引进的这档音乐节目《Rising Star》,更是众多同类节目中的“大咖”,也是最新一档爆红全球的音乐歌唱类节目。《Rising Star》在原创国以色列取得巨大成功,首播即获得创纪录的收视成绩,以及观众热烈的反响,收视份额达到惊人的49.4%,App下载超过130万次,投票数超过450万次。并先后被美国、英国、法国、德国、俄罗斯、葡萄牙、澳大利亚等多个国家购买,美国版本更是席卷了电视荧屏和社交媒体,收视率与网络讨论热度直逼奥斯卡颁奖典礼和美式橄榄球总决赛“超级碗”,国内各大卫视与公司更是早已对这档节目投以了极大关注。而作为《Rising Star》中国版制作方的光线传媒,则是中国最大的民营传媒娱乐集团,拥有多年的节目制作经验与国内最优秀的制作团队。光线传媒此次斥巨资打造这档终于被引进中国的国外新模式节目,也是中国电视行业的一次重要事件。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612/n400766604.shtml report 2150 6月11日,爆红全球的真人秀节目《RisingStar》以色列版权公司Keshet与光线传媒签约仪式在上海隆重举行,Keshet公司高层、光线传媒电视事业部总裁
(责任编辑:齐路) 原标题:光线传媒上视节受瞩目 签约全球爆红音乐节目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