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上海电视节 > 新闻速递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活法》上视节抢眼 “萌叔”李幼斌李立群争霸

来源:搜狐娱乐
两位“萌叔”耍宝
两位“萌叔”耍宝


  搜狐娱乐讯 近日,复仇情感大剧《活法》亮相上海电视节,该剧由云旗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北京摩纳国际影视投资有限公司、安徽广播电视台出品,安徽华星传媒、上海摩纳影视制作有限公司联合摄制,著名导演黄力加执导,汇集李幼斌、李立群、史兰芽、潘之琳、何明翰等众多实力派演员,双李争霸、喋血商战,赚尽业界眼球。

  萌叔助阵飙戏 李幼斌李立群双李争霸

  正如剧名蕴含深意,电视剧《活法》独特选取“复仇与救赎”的人性视角,以一段十三年前的惊天冤案,牵扯出两代人、三个家庭之间的情感纠葛,借以探讨不同的“人生与活法”。故事讲述了事业正盛的年轻企业家江源,遭竞争对手诬陷而含冤入狱,十三年后意图东山再起,为此踏上复仇的不归路。

  实力派演员李幼斌首次挑战腹黑角色,饰演性格反差极大的企业家江源,剧中江源的妻子由著名演员史兰芽饰演,这也是明星夫妻的再度联手。“宝岛戏王”李立群则饰演江源的至交老友李国强,南北视帝首次同台飚戏,上演强强博弈的巅峰对决,“萌叔”争霸,张力十足。除此之外,新生代花旦潘之琳、帅型小生何明翰的加盟,也为该剧增添更多时尚气质,两人将搭档演绎一段错综复杂的三角虐恋。

  发行乐观喜人 老戏骨新人王演技比拼

  《活法》目前正在热力发行中,据负责人透露,发行情况还是比较乐观,表示《活法》不惜邀请到“双李”收视率王牌助阵,再加上实景航拍奢华游轮等大场面戏份,总体确实略有影响,但是“一剧两星”形势下,播出平台反而更加看重电视剧的品质,所以真正优秀的好剧,还是有很多家购片方乐意抛出橄榄枝。

  有娱评人在观看《活法》片花后表示,“双李不愧是老戏骨,细节走心,形象立得住,年轻辈表现可圈可点,重要的是,这部剧带着一种批判的精神在演绎,对人性的思考,对真善美的赞颂,升华了电视剧的内核,润物无声,但是能量满心。”也有资深人士指出,“看新老演员对戏互拼,不由感叹新一代演员的成长速度,《老房有喜》的‘小海燕’潘之琳都开始成为生力军,中国影视有了新希望。”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612/n400751001.shtml report 1421 两位“萌叔”耍宝搜狐娱乐讯近日,复仇情感大剧《活法》亮相上海电视节,该剧由云旗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北京摩纳国际影视投资有限公司、安徽广播电视台出品,安徽华星传媒、
(责任编辑:王鑫)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