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影后张妍提前过父亲节 爸爸是我的“国王”

来源:搜狐娱乐
张妍提前过父亲节  爸爸是我的“国王”
张妍提前过父亲节 爸爸是我的“国王”


  搜狐娱乐讯 有着“中国最小百花奖影后”的张妍,先后在《金婚》、《房战》、《甄嬛传》、《樱桃红之袖珍妈妈》等热播影视剧中都有精彩的表演。日前,刚刚结束电影《时尚女郎之女人江湖》的拍摄,张妍饰演职场新人“云飘飘”一角,由小土妞成功转变为靓丽优雅有品有型的女强人,“云飘飘”的装扮很有办公室潮男潮女的穿衣之道,都将会引领诸多潮流趋势;加之张妍在片中动情表演,这部作品一定会成为新励志时尚电影的代表作。

  父亲节将至,微博、微信都在晒跟父亲们的幸福照片。日前,张妍通过微博晒出在拍摄某杂志时和爸爸的合影,照片中,张妍头发上梳起一圈发辫,她穿上紫色的长裙,优雅美丽,笑意盈盈的将手轻轻搭在父亲肩头;张爸爸高大魁梧,浓眉大眼,穿着得体,非常的帅气,父女俩满脸都洋溢着幸福的微笑。与此同时,张妍对父亲的定义也有着自己的独到见解:“父亲的爱不同母亲的爱,父亲的形象,永远是慈祥的,严厉的,深厚的,他们伟岸的背影,足以温暖我们的心灵;在日常生活中,父亲的一举手、一投足、一言语间都是很有份量的。爸爸在我心中是国王,他看起来很随和,但在外面会保护我,很严肃,平时爸爸并不是很爱拍照的人,通过这次拍摄可以好好跟爸爸拍一组亲密大片,特别感谢爸爸这么多年支持我的工作,对我的理解和照顾,都说女儿是爸爸上辈子的情人,跟爸爸在一起特别踏实幸福,特别开心,提前和爸爸庆祝父亲节!”微博曝光后,网友纷纷称赞张妍孝顺的同时,更羡慕一家人幸福的样子。

  关于未来,张爸爸也表示:“闺女开心最重要,坚持做自己想做的,不要为了名利蒙蔽了那颗热爱表演的本心。”简简单单的几句话,深切的表达出张爸爸对女儿的爱和关怀。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611/n400698318.shtml report 1226 张妍提前过父亲节爸爸是我的“国王”搜狐娱乐讯有着“中国最小百花奖影后”的张妍,先后在《金婚》、《房战》、《甄嬛传》、《樱桃红之袖珍妈妈》等热播影视剧中都有精彩的
(责任编辑:陈天如)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