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张妍演绎《时尚女郎》 将引领闺蜜新热潮

来源:搜狐娱乐
张妍
张妍张妍演绎《时尚女郎》

张妍
张妍张妍演绎《时尚女郎》


  搜狐娱乐讯 日前,由宁波龙泰影视制作的青春励志电影《时尚女郎之女人江湖》在宁波火热开机,该片在宁波的地标区域鼓楼、月湖、文化广场、三江口等地取景拍摄,预计于明年2月上映。日前,导演王海丰,主演“中国最小百花影后”张妍、陈晔和“旭日阳刚”成员王旭等出席了新闻发布会。

  《时尚女郎之女人江湖》讲述了一群刚离开校园不久的女大学生们的奋斗故事,她们在职场中从迷茫到成熟,慢慢经历自我成长的过程。影片中张妍饰演“云飘飘”一角,与安泽和晶晶是刚刚大学毕业的三位“闺蜜”,在波折重重的生活中相互鼓励、互相安慰,她们的友情特别而又温馨,闹腾却也甜蜜。她们会在朋友遇难时随传随到、两肋插刀,也会在她懦弱和迷途时言辞犀利、“破口大骂”。而不同于男性之间兄弟、知己般简单而又豪迈的友情,在女性之间被称为闺蜜的友情更加复杂和细腻。她们为事业拼搏,为爱情挣扎,为友情付出,将“闺蜜”这一性别意义颇为浓郁的词汇诠释得淋漓尽致。

  张妍坦言:“第一次来宁波拍戏对这座城市颇有好感。虽然我们拍戏比较辛苦,每天只能睡四五个钟头,收工回去有时候酒店门口的早餐摊都出来了,但我真的特别喜欢宁波,剧组吃得也好,有时还给我加餐,忙里偷闲时尝试了宁波的海鲜大排档,蛏子、虾蛄、虾潺……每一种海鲜都非常棒。每天去宁波文化广场上班,和戏里的男朋友在天一广场的咖啡馆里约会,像一个宁波女孩一样生活在这个城市里实在太幸福了。”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604/n400411064.shtml report 1498 张妍张妍演绎《时尚女郎》张妍张妍演绎《时尚女郎》搜狐娱乐讯日前,由宁波龙泰影视制作的青春励志电影《时尚女郎之女人江湖》在宁波火热开机,该片在宁波的地标区域鼓楼、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张妍演绎《时尚女郎》 将引领闺蜜新热潮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