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爸爸去哪儿2》跨北京门户大屏 与世界杯撞车

来源:搜狐娱乐
《爸爸去哪儿2》跨北京门户大屏
《爸爸去哪儿2》跨北京门户大屏


  搜狐娱乐讯 万众瞩目的湖南卫视《爸爸去哪儿》第二季将在6月20日火热归来,与此同时,今年同样备受瞩目的体育盛事2014巴西世界杯也已拉开帷幕。据记者获悉,央视世界杯宣传片在北京各大门户大屏上跨屏播出后,湖南卫视《爸爸去哪儿》第二季的宣传片也相继跨屏北京门户大屏,再掀人气狂潮。

  爸2创新宣传出新招 跨屏北京门户大屏碰撞世界杯

  据悉,湖南卫视《爸爸去哪儿》第二季宣传片于今日正式亮相北京门户大屏,在北京火车站广告大屏上滚动播出。不少路人驻足围观,纷纷举起手中的拍照设备,人群中还时不时发出欣喜欢呼。《爸爸2》这种直观立体的宣传效果,获得大家一致认可。记者了解到,《爸爸去哪儿》第一季不光是节目形式和内容以及社会影响力得到观众一致口碑,对于节目不断创新的宣传方式,从平面渗透式参与报道、朋友圈病毒传播、微博漫画形式疯狂转发、荧屏线上线下联动宣传到新媒体各种形式的参与宣传,层出不穷的宣传新手法让同类节目宣传“眼红又敬佩”,而《爸爸第二季》刚启动就将宣传片搬到了北京门户大屏上,热闹的五对父子笑脸扑面而来,浓浓的亲子情也似乎随着宣传片的滚动播出渗入到每位观众心中,对于湖南卫视永远有惊喜的宣传手段和一直在创新的态度,业界和观众都纷纷点赞主动给好评。

  宣传片火热滚动播出的同时,网络上不少热心观众已经开始晒宣传片照片,关于第二季中星爸萌娃的话题讨论再度升温。不难看出,《爸2》在观众心中的期待值持续攀高,热情丝毫不减。而今年同样备受期待的巴西世界杯宣传片也在此掀起过围观热潮,这两个目前最火热的体育赛事和真人秀节目宣传片在同一个文化地标媒体上交相辉映,强强对碰,火花四溅。而由此衍生出的星爸萌娃和世界杯的碰撞话题将引领全新讨论潮流。

  有网友笑称,今年夏天最火的两个话题,便是《爸爸去哪儿》和巴西世界杯。不禁令人联想,这两者的碰撞将会产生出更有趣的话题,“这个夏天父亲们是选择看世界杯的激情好呢,还是选择《爸爸去哪儿》的柔情呢,还是都看呢?”据目前网上热议的话题来看,世界杯和《爸爸去哪儿》的话题热度不相上下,世界杯早于《爸2》开始,也将早于爸2结束。据不少“爸粉”的客观分析,《爸爸去哪儿》和世界杯都是这个夏天必不可少保留节目,而《爸爸去哪儿》则可以陪伴大家更长时间,热度的持续性更长久。

  爸2宣传片将辐射上亿人群 “爸爸热”将持续一百余天

  据了解,北京各大门户大屏辐射人群面之广令人咂舌,湖南卫视《爸2》此次继央视巴西世界杯宣传片后,入驻北京门户大屏之举实在高明。据数据调查显示,仅北京火车站的大屏幕日吞吐量就高达50万,这还不包括暑期高峰时期,而《爸2》宣传片的播出恰逢暑期高峰期,仅北京火车站的日辐射人群数量就足以令人称奇。《爸爸去哪儿》第二季宣传片在北京火车站大屏幕上滚动播出期间,从开播前的预热期开始,至第二季节目结束,中间历时一百余天,预计将会有上亿通过北京站的流动乘客会观看到这个宣传片,其辐射面之广和带来的持续“爸爸热”效应,将在今夏的《爸2》收视狂潮中起到相当大的推波助澜作用!

  据舆论显示,《爸2》跟巴西世界杯“撞车”期间,网友纷纷表态两者吸引力并不对立,世界杯是人们热爱的体育盛事,而《爸2》也是人们的不舍错过生活趣事,纵观全局,两者必将进入双赢的局面。而《爸2》的热度将持续更久,陪伴观众度过整个狂热盛夏。

  《爸爸去哪儿》第二季已全面开启播出预热模式,将于6月12日起,分别在长沙、重庆、北京、上海、广州五大城市举行首期节目创意点映会,届时将有五位星爸亲临点映会现场跟媒体和观众亲密互动。《爸2》热浪来袭,观众福利爆棚,更多精彩拭目以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610/n400667960.shtml report 2107 《爸爸去哪儿2》跨北京门户大屏搜狐娱乐讯万众瞩目的湖南卫视《爸爸去哪儿》第二季将在6月20日火热归来,与此同时,今年同样备受瞩目的体育盛事2014巴西世界杯也已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