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花样潮叔吴秀波 男人“彩装”穿出炫目时尚感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谁说男人只能穿深色系?彩色衣服绝不是女人的专利。选择彩色服饰,不仅可以展现个性、吸引眼球,更可以为你大幅“减龄”,使你的活力指数和时尚指数直线飙升。

  亮黄色是最具个性的百搭颜色。一件亮黄色上衣,不管是搭配纯色裤子还是花裤子,都能够使你赚足路人的眼球,在炎炎夏日的日光照射下则更是显得光彩夺目。你可以选择自己喜爱的个性化元素,在领口、袖口装点一些小配饰,分散亮黄色强烈的视觉冲击感。炫彩黄色+DIY,绝对让你变得个性十足。

  大红色没有亮黄那么刺眼,却也是个张扬个性的颜色。大红色的帽衫或是西装外套,都能给人一种阳光活力的感觉,适合高挑有型的运动型男。在绿茵场上飞奔的时候,一件大红色棒球衫或帽衫,保证能让女生们为你尖叫。搭配仔裤或深色休闲裤、运动裤,可以突显上装亮眼的红色,把路人们的视线锁定在你的好身材上。

  在众多亮色系的颜色中,淡粉色最为柔和。没有亮黄和大红的耀眼,却有自己独特的清新淡雅,适合有些书生气的学生和白领。淡粉色搭配白色、蓝色和灰色都能有不错的效果。用硬朗的男士皮带和手表等装饰作点缀,则可以让你在粉色系衣服下散发有个性却不张扬的内敛气质。

  绿色看似平淡,但其实是种大胆的颜色。市面上少见的青绿色更是突显个性、时尚感十足的颜色。搭配浅色裤子,使整体造型给人清新脱俗的感觉,即不张扬,又不落俗套。

  蓝色给人沉稳安静的感觉,搭配深色系裤子则更显大气高贵。蓝色简约而不简单,有经典黑白的淡雅,又有自己独特的时尚特性,是个有生命力的颜色,可以赋予人丰富的故事性。

  彩色暗纹也是很有个性的一种花色。有别于单调的纯色,暗花可以更外向地展现一个人的风格和品味。对于不擅于搭配颜色的男士们来说,暗花也是很不错的选择——设计师已经帮你把颜色搭配好了,只要挑选自己喜欢的样式,再配上一条牛仔裤和一双休闲皮鞋即可变身潮人。


  彩色打底衣对于上班族来说是不错的选择。外搭深色外套和牛仔裤或深色裤子,即能起到点睛的作用,又不至于太过张扬,让你在沉闷的办公室里也能变得时尚感爆棚。

  彩色裤子最具个性,身材好的型男们可以多多尝试,彩色休闲裤大胆的选色往往能带来意想不到的效果。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609/n400592876.shtml report 3292 搜狐娱乐讯谁说男人只能穿深色系?彩色衣服绝不是女人的专利。选择彩色服饰,不仅可以展现个性、吸引眼球,更可以为你大幅“减龄”,使你的活力指数和时尚指数直线飙升。亮
(责任编辑:陈天如)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