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儿童多媒体音乐游戏剧《我爱寓言》 > 儿童剧《我爱寓言》新闻速递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我爱寓言》首演众星云集 神秘大咖终揭面纱

来源:搜狐娱乐
儿童剧《我爱寓言》海报(资料图)
儿童剧《我爱寓言》海报(资料图)


  搜狐娱乐讯 6月8日晚,由中央电视台少儿频道著名主持人倾力呈现的儿童多媒体音乐游戏剧《我爱寓言》在保利剧院火热开演,现场热闹非凡。观众中更是不乏大家熟悉的明星妈妈们,纷纷组团带着孩子一同体验独一无二的多媒体音乐游戏剧。

  一首特意为《我爱寓言》量身定制的轻松愉悦的原创音乐《快乐进行曲》为“龟兔赛跑”拉开了帷幕,裁判和啦啦队员悉数亮相。剧中,鞠萍姐姐饰演的裁判将所有观众分为两个啦啦队分别为兔子和乌龟呐喊助威,由央视少儿节目主持人扮演的小猪、鹬蚌、大狗、小老鼠等角色纷纷跟大家见面。随着剧情的展开,双方从你争我抢的激烈竞技氛围中展开了比拼,小观众们看得极为投入,随着比赛的推进不停地给乌龟和兔子加油打气,堪比真正的运动会。

  该剧互动性非常强,想象力极其丰富,演员的表演令人惊叹,舞台手段出奇地多样化,是一个智慧而简约,幽默而深刻,适合所有年龄观众欣赏的剧目。尤其对于孩子而言,更具有深刻的教育意义。在演出过程中也会有演员来到台下邀请小朋友参与演出的环节。在演出中大屏幕除了将为小朋友们营造出在赛场身临其境的氛围外,还将作为舞台内场与赛道外场间沟通的媒介,犹如体育比赛实况转播。最后当比赛结束时,小朋友们一起为最终的胜利者摇铃呐喊!

  此外,一直抱有悬念的神秘大咖在6月8日晚一一揭晓,白岩松李云迪、王茜、韩乔生、郎永淳、大鹏、金龟子、红果果、绿泡泡等家长和孩子都喜爱的名人均在《我爱寓言》里以独特的方式客串了不同的角色,引来了小朋友们无数的尖叫声。

  真实的舞台情景,热烈的互动环节,让现场的小朋友们不停的跟着剧情叫喊,演出结束后均表示意犹未尽。家长们在观剧后纷纷表示“孩子们太激动了”“根本控制不住”。一位家长说,孩子想看《我爱寓言》的主要原因就是冲着鞠萍姐姐、周洲姐姐、哆来咪、芝麻、金豆、杜悦、一天这些央视少儿频道的名嘴来的,没想到他们把这些寓言故事演绎的那么生动,满满的正能量啊。

  据悉,北京首演过后,暑假期间该剧将在保利院线开展全国巡演。届时,全国的大朋友小朋友都将有机会亲临现场参与到这场比赛中来,观看这部充满心意和童趣的温馨寓言故事。

  票务代理:永乐票务

  订票电话:4006-228-228

  订票链接:https://www.228.com.cn/index.html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609/n400585882.shtml report 3075 儿童剧《我爱寓言》海报(资料图)搜狐娱乐讯6月8日晚,由中央电视台少儿频道著名主持人倾力呈现的儿童多媒体音乐游戏剧《我爱寓言》在保利剧院火热开演,现场热闹非凡。
(责任编辑:崔延) 原标题:《我爱寓言》首演众星云集 神秘大咖终揭面纱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