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上海电视节 > 新闻速递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第七届上海大学生电视节圆满落幕

来源:搜狐娱乐
第七届上海大学生电视节圆满落幕 


  搜狐娱乐讯 5月28日晚,第二十届上海电视节的特别活动“第七届上海大学生电视节”颁奖典礼暨闭幕式在上海视觉艺术学院千人剧场圆满落幕。

  共青团上海市委副书记杨元飞,上海视觉艺术学院党委书记、常务副校长邵敏华,上海德坤集团董事长陈昌虎、总裁梁晶,上海视觉艺术学院副校长穆端正、张同、周斌,德稻集团运营总裁徐林恩,上海教育电视台副台长张伯安,华东师范大学传播学院院长严三九,上海师范大学谢晋影视艺术学院院长赵炳翔,复旦大学新闻学院副院长李双龙,上海广播电视台影视剧中心总支书记俞晔珉,上海教育报刊总社、杂志分社副社长任淑秋等领导作为嘉宾出席了本届大学生电视节闭幕式。

  作为第二十届上海电视节的重要组成部分,上海大学生电视节由上海视觉艺术学院与华东师范大学共同主办,全国五十一所高校协办,该活动被评为“2012年国家教育部高校文化建设优秀项目”,其组织规模较大、参与人数众多、社会覆盖面广泛,已经成为国内知名、大学生自主举办的“全国青年影视盛典”。七年的成长与磨合使得本届上海大学生电视节更精彩也更成熟。

  此次上海大学生电视节不断创新,由大学生参与全程活动。从活动策划、执行推进、联络接待到电视包装、舞美灯光、视频制作和现场执行,全部由学生完成,打造了一场真正意义上大学生自己的电视节。

  上海德坤集团、上海德坤电气有限公司、上海德坤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全程合作支持第七届上海大学生电视节。把脉新锐媒体人、助力活动发展!上海德坤集团产业涉及绿色电气、文化传播、建筑幕墙、投资发展、创意设计等现代服务业领域。德坤“厚德载物、坤和无疆,以德之精神取信于天下,用坤之胸怀海纳百川”的企业文化,诠释其大企之风范。

  第七届上海大学生电视节除延续前六届的活动,紫丁香奖短片大赛、电视关注度调研及研讨,获奖作品高校巡展、大学生主持人大赛和开、闭幕式之外,还更多的亮点和特色。

  开幕式上,华东师范大学传播学院的陈虹副教授和沈嘉熠教师分别针对上海大学生电视节“电视节目关注度”和“电视节目主持人关注度”的调研报告进行了分析,强调了当代大学生的电视情节。为此后的大学生收视倾向和纵向发展调查做好了积淀。

  颁奖典礼上,三位来自德稻集团的大师金子满(日本数字动画专家、曾获奥斯卡视觉效果奖)、李盾(中国著名音乐剧制作人)和梅佳杰(美国著名电影制片人),和来自上海广播电视台的知名主持人,现场点评获奖作品,为大学生送上专业评价和热情鼓励,璀璨星光闪耀晚会现场。

  本届大学生电视节共颁出“短片大赛”、“大学生主持人大赛”两项赛事共计16项奖。闭幕式,全场媒体评委与三位德稻大师,共同投票评选出了本届上海大学生电视节紫丁香大奖:来自上海视觉艺术学院的学生卢偲嘉、廖颖姿、塔林夫创作的《画痣》。他们的作品赢得了现场三位德稻大师的一致投票,可谓实至名归。

  “大学生主持人大赛”由华东师范大学的杨佳乐同学拔得头筹,岳小芹同学和上海视觉艺术学院的高嵩同学分别获得二、三等奖。武汉大学的刘瑜钒同学摘得人气新主播奖。

  上海大学生电视节作为由学生自主组织的年度影视盛典在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下,已经逐步形成了自己的独特风格——青春、前沿、不失稳重,对未来电视人的培养起到了推波助澜的作用。在今后的前进道路上,上海大学生电视节将继续开拓进取,推陈出新,为电视行业注入新鲜血液,帮助青年电视人实现心中梦想,同时也为上海电视节带去新锐传媒人的前沿思想。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604/n400417240.shtml report 2007 第七届上海大学生电视节圆满落幕 搜狐娱乐讯5月28日晚,第二十届上海电视节的特别活动“第七届上海大学生电视节”颁奖典礼暨闭幕式在上海视觉艺术学院千人剧
(责任编辑:王鑫)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