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6月观剧指南:暑期档提前来袭 最强偶像阵容空降

来源:搜狐娱乐
第3页 :下旬:系好安全带,最强偶像阵容来袭

  下旬:系好安全带,最强偶像阵容来袭

《古剑奇谭》 

  《古剑奇谭》

  播出时间:6月底

  播出平台:湖南卫视

  主演:李易峰、杨幂、郑爽钟欣桐、乔振宇

  杨幂已经当妈了!这也意味着她将与荧屏的少女时代阔别了,可以预见,当妈后的杨幂在选剧上将更趋向成熟的青衣剧,偶像剧将越来越少看到她的身影了。说起来,很多粉丝对她的最初迷恋并不是郭襄,也不是晴川,而是《仙剑奇侠3》的雪见。如今,杨幂当妈前的最后一部游戏剧《古剑奇谭》来了,为大家缅怀一下杨幂最后的少女时代,以及各位80后、90后观众的青春年代。

  《古剑奇谭》是一部为宅男观众量身订造的作品。改编自当下热门的仙侠类单机游戏《古剑奇谭?琴心剑魄今何在》,讲述百里屠苏因一场莫名而来的冤屈被迫离开师门,在寻找破解焚寂煞气侵扰的旅途中,屠苏先后认识了挚友欧阳少恭,来自幽都的少女风晴雪,半人半妖的襄铃,以及方兰生等一众热心善良的伙伴。屠苏在朋友们的帮助下沿路斩妖除魔,一次次战胜危难抵住剑灵侵蚀,然而在历经重重坎坷后屠苏却发现了掩藏在友情之下的惊天秘密……

  除了杨幂外,该剧集合了一众让人眼红的偶像阵容——李易峰,郑爽,钟欣桐,乔振宇,马天宇,张檬、陈伟霆,还有重金打造的魔幻场面,《古剑奇谭》有望挑战《仙剑》在宅男心中的经典地位。

  推荐指数:★★★

《一又二分之一的夏天》 

  《一又二分之一的夏天》

  播出日期:6月25日

  播出平台:东方卫视

  主演:尼坤(Nichkhun)、徐璐、蒋劲夫、魏大勋、朱丹、于文文

  中韩合作的偶像剧屡战屡败,同时也屡败屡战,这不,又有一部中韩偶像剧来了。韩国鲜肉尼坤,与中国鲜肉蒋劲夫联袂合演,女主角方面有徐璐、于文文这样的宅男女神,还有知性美女朱丹,不管你看好还是看扁,反正先用“颜”唬住你。

  作为校园剧,《一又二分之一的夏天》十分符合少女观众的口味,讲述儿时移民美国的张灏,回到中国读大学,一心想找回在旅行中邂逅的初恋女孩舒晴。很快他结交了罗曼以及罗的青梅竹马李修齐两位好朋友。课余时间,三人在罗曼的爸爸罗教授的指导下组建了一支校园乐队,并在丁玲的音乐吧里获得了演出机会……

  角色设置走的是超级偶像风,尼坤饰演三百六十度无死角的完美学霸型校草,蒋劲夫饰演稳重、会照顾人的学长型校草,徐璐则饰演无公害型的女汉子。这种校园搭配,从《流星花园》走到《夏天》,一直在重复,从未被超越。话说回来,偶像剧靠的就是美颜、三角恋和小清新三件宝,只要故事不太烂,演技不太坏,总能抓住少女目光的。

  推荐指数:★★★

       六月荧屏还有哪些选择:《十送红军》《亲爱的》《幸福爱人》《懂小姐》《涛女郎》《战神》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603/n400331184.shtml report 9547 上旬:于正、隆诗恋、钟汉良华丽开局6月观剧指南:暑期档提前来袭最强偶像阵容空降 搜狐娱乐讯(文/情情叶)按理说,每年的荧屏暑期档7月才开始,今年由于广
(责任编辑:王昱妍)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