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6月观剧指南:暑期档提前来袭 最强偶像阵容空降

来源:搜狐娱乐
第1页 :上旬:于正、隆诗恋、钟汉良华丽开局
6月观剧指南:暑期档提前来袭 最强偶像阵容空降 

  搜狐娱乐讯(文/情情叶)按理说,每年的荧屏暑期档7月才开始,今年由于广电总局下发了7月至10月“中国梦”推荐剧目名单,因此各大卫视不得不把热门的古装剧、偶像剧前移,6月提前成为了暑期档的战场。

  在6月热播剧名录上,我们可以看到众多暑期档常客:吴奇隆刘诗诗三度联手的《犀利仁师》【片花】于正打造的《美人如画》【观剧】杨幂主演的游戏剧《古剑奇谭》【片花】尼坤领衔的偶像剧《一又二分之一的夏天》【片花】……即使是抗日剧《勇士之城》【观剧】,也有钟汉良这样的少女杀手担纲主演。可见,6月荧屏是为了犒劳辛苦的高考毕业生而生的。

  上旬:于正、隆诗恋、钟汉良华丽开局

 《美人如画》

  《美人如画》

  播出时间:5月31日

  播出平台:浙江卫视、陕西卫视

  主演:董洁杜淳、何晟铭、高昊

  该剧原名《倾城雪》,其实在2012年已经在地面播出过一轮了,此次重装上星,剧名包装为“于正”的美人系列,使得剧集更具话题性。作为中国首部明朝风俗虐心大戏,《美人如画》以明朝洪武年间江南两大刺绣家族的明争暗斗为大背景,讲述了一代绣娘江嘉沅(董洁饰)的成长励志史,以及她与徐恨(杜淳饰)、方天羽(何晟铭饰)、杭景风(高昊饰)三个男人曲折离奇的纠葛虐恋。

  经历了《宫3》【观剧】的风波后,于正再度出击,打出的这张牌可谓谨慎至今,励志、虐恋、多角恋、家族斗争……皆是荧屏主力军——女性观众的最爱元素。剧本由台湾著名编剧李顺慈打造、品质精良,而该剧在地面播出时已经验证了口碑,因此此番上星,成算颇高。不过,该剧最大的风险在于女主角董洁,因离婚风波形象受损的她能否再度为广大观众所接受,是一个问题。

  推荐指数:★★★

《勇士之城》 

  《勇士之城》

  播出时间:5月31日

  播出平台:黑龙江、贵州、广东、辽宁卫视

  主演:钟汉良、林永健

  抗战剧一直以来都是男观众的专利,但自从偶像化元素融入后,抗日剧的受众面广阔了不少,女性观众也加入进来。《勇士之城》正是同时瞄准男观众与女观众的抗日剧,它改编自张恨水著名小说《虎贲万岁》,讲述常德保卫战八千之师对付装备精良的四万日寇的故事。这样的故事题材对于男性观众来说,是免疫力全无。而该剧视角独特,从一个小警察的视角切入,以小见大,从小人物的爱恨情仇、思想蜕变出发,反映了城里城外的英勇抗战故事,让残酷沉重的战争故事与普通观众的口味相交融。

  《勇士之城》抛出最诱人的一张牌,是“小太阳”钟汉良。不管战争有多惨烈、故事有多动人,都必须有一张帅呆了的脸来牵动女性观众的心。因此在剧中,你可以看到钟汉良酷炫的射击姿态、剧烈的巷战场面,还能看到钟汉良和王力可之间的儿女情长。

  推荐指数:★★★★

 《犀利仁师》

  《犀利仁师》

  播出时间:6月4日

  播出平台:东方卫视

  主演:吴奇隆、刘诗诗

  这已经是吴奇隆刘诗诗这对情侣第三度联手了,虽然上月才收尾的《步步惊情》口碑不佳,但对于这对情侣的声势毫无影响,剧照拍、钱照捞。这不,《犀利仁师》尚未播出,一大波粉丝已经率先点赞想看了。

  作为吴奇隆工作室的首部作品,这部剧从选角、选材、制作,都完完全全地盯准了少女群体,是一部为暑期档而生的剧。肥水不流外人田,对于男友的作品,刘诗诗是下足重本了,抛开一直以来娇弱怜人的荧屏形象,首度饰演一个粗鲁的大龄剩女。有隆诗恋推波助澜,两人的三度联手自然还有看头。在选材上,该剧讲述古代学院里学生间以及与老师间妙趣横生的故事,是华丽丽的古装校园风。《犀利仁师》还进行了大胆创新,在展现两位仁师自我成长的过程中,把古装和动漫对接,呈现了别样“笑果”,将励志说教过程诠释得有声有色。

  如果剧本与制作都足够出色,具备古装、校园、偶像、潮流等元素的《犀利仁师》有望在收视上横扫暑期档,并带起国内荧屏的校园古装剧潮流。

  推荐指数:★★★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603/n400331184.shtml report 9547 上旬:于正、隆诗恋、钟汉良华丽开局6月观剧指南:暑期档提前来袭最强偶像阵容空降 搜狐娱乐讯(文/情情叶)按理说,每年的荧屏暑期档7月才开始,今年由于广
(责任编辑:王昱妍)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