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最美和声》“小陈坤”张捷竟是韩红干儿子

来源:搜狐娱乐
黄妈韩红互相安慰
黄妈韩红互相安慰


  搜狐娱乐讯 2014《最美和声》即将迎来24强诞生的最后一场比赛。在前两期节目中,导师们用精彩的编曲以及和学员完美的和声获赞,热门歌曲如《青春舞曲》、《冬季到台北来看雨》等在咪咕音乐的播放量也持续走高。而本期节目中将有更多人气学员华丽登场,用默契的配合为大家演唱《一样的月光》、《爱的主打歌》、《最长的电影》等经典歌曲,导师孙楠此次将为大家献上“神级编曲”,把《天天想你》和《你快回来》的旋律糅合得十分巧妙,引来现场一片惊呼“这俩原来是一首歌”。

  孙楠神级编曲引惊呼:《天天想你》和《你快回来》竟是一首歌

  前两期节目中,最为人称道的就是导师们奇思妙想的编曲以及学员们在和导师配合演唱时的严丝合缝,而在一些由两首歌曲串烧组成的表演,如《独上西楼》+《I’m with you》中,还能够理解出创作者想借此表达的内心情感。本期节目中,孙楠和两位气质型帅哥李光、张捷共同演唱的曲目再次以精巧的编曲让其他导师震惊,原来孙楠将《天天想你》和《你快回来》两首歌真正的“合二为一”,做了一次大胆的尝试,曲终主持人栗坤感慨道“真的没想到这两首歌原来是一首歌!”就连精于编曲、制作的陶喆导师都不禁大赞孙楠“很巧妙的把两首歌变成一个,而且不是串烧,是把很多旋律交叉一起唱,很特别,值得我们参考和学习。”

  据悉,《天天想你》和《你快回来》两首歌的融合非常出人意料,甚至连高潮部分的歌词也交叉重叠、“合二为一”,一边是“你快回来,我一人承受不来,你快回来,生命因你而精彩,你快回来,把我的思念带回来,别让我的心空如大海”,另一边是“天天想你,天天问自己,到什么时候才能告诉你,天天想你,天天守住一颗心,把我最好的爱留给你”。遥相呼应的歌词就像一对分居两地却又互相思念的情人,在隔空互诉内心深沉炽烈的爱意,而两位学员浑厚嘹亮又充满感情的歌声也给这首歌带来更多震撼的力量。萧敬腾在点评时称“张捷跟你声音很搭,李光的声音其实跟我比较合适”,言语间竟有些想要跟孙楠抢学员的意思,搞得孙楠赶紧回应“老萧你已经没有这个机会了”,不知表现同样精彩的二人之中孙楠究竟会选择哪一位。

  黄妈被疑偏心“老苟儿子” “小陈坤”张捷竟是韩红干儿子

  黄妈团队本期将派出“人气学员”苟乃鹏与张起通共同演唱《有多少爱可以重来》。作为2014《最美和声》的首发学员,苟乃鹏在演唱《我愿意》时的“粗犷爷们嗓”让人十分难忘,也让黄妈当场感慨“他声音太好听了,他唱到某一个部分的时候,我觉得,哇塞!这是爷们的声音!”此外黄妈还不惜自曝外号“黄不行”,称“苟乃鹏刚一唱我就不行了,我要为他和音!”得知长相略显沧桑的苟乃鹏才22岁,还在上大三,黄妈更是当场认他作“老苟儿子”,让网友们不禁担心起杜海涛在黄妈心中的地位。此外,还有其他学员透露,私下里排练时黄妈对“老苟”也相当“偏心”,不但在相处时经常大赞他的风趣幽默,还会亲自帮他挑选演出服装等,在音乐方面对他的指导更是十分细致耐心,让队里其他学员都十分羡慕。

  “苟儿子”只是黄妈对苟乃鹏的爱称,而另一位男学员张捷则是总导演韩红名副其实的干儿子。张捷因长相酷似演员陈坤而令人印象深刻,他在初选阶段的一首深情款款的《暗香》也令导师们连连称赞,网络上人气也相当高。在本期节目的录制现场,“韩红干儿子”身份的曝光令大家震惊不已,不过,一向直来直往的韩红导演还是严苛地表示,不管私下关系如何,在这个舞台上一切以音乐为衡量标准。

  24强最后角逐 黄妈萧敬腾相继落泪互相安慰

  本场比赛作为24强的最后一场晋级赛,竞争十分激烈残酷,尤其陶喆组两大“气质女神”于文文和査査的PK让人分外期待,虽然陶喆老师用一首《我要我们在一起》表达了他的美好愿望,可二选一的赛制注定将有一个无法皆大欢喜的结局。除此之外,余超颖、梦然、菩菩、张恋歌、谷薇等人气学员也都将努力争取最后的晋级机会。

  作为最感性的两位导师,黄妈和萧敬腾本期节目中面对被淘汰离场的学员不禁再度泪洒舞台,而萧敬腾更是在台上委屈难过哭成泪人,哽咽称“我觉得我再也不会参加这样的节目了!我刚才看陶喆老师做选择的时候我就想走了,还没轮到我我就已经受不了了,我觉得这个工作太不适合我了,我很难受,真的很难受!我觉得很对不起他们”。刚经历过这样纠结的心理过程的黄妈,还体贴地给老萧一个拥抱作为安慰,两人对学员的情谊和彼此的理解令人十分动容。

  在本周六晚21:08节目播出后,2014《最美和声》的全国24强将全部诞生,后续的赛制中,导师与学员将两两和声,这也意味着更加细腻默契的配合,以及更残酷的淘汰机制。谁能和导师练就真正完美的和声,谁又能冲进决战之夜问鼎今年冠军,更多精彩值得期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531/n400288926.shtml report 3044 黄妈韩红互相安慰搜狐娱乐讯2014《最美和声》即将迎来24强诞生的最后一场比赛。在前两期节目中,导师们用精彩的编曲以及和学员完美的和声获赞,热门歌曲如《青春舞曲
(责任编辑:王昱妍)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