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票房榜 > 香港票房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0519-0525香港票房 《X战警》2191万逆转市场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灰狼
《X战警:逆转未来》香港海报
《X战警:逆转未来》香港海报

2014年5月19 - 2014年5月25日香港票房 (单位:万港元)

排名
内地片名
香港译名
上映天数
本周票房
累计票房
1
《变种特攻:未来同盟战》
4
2191
2191
2
《哥斯拉》
11
726
1919
3
《贱邻50》
11
244
554
4
《蜘蛛侠2:决战电魔》
25
195
5402
5
《香港仔》
18
88
783
6
《超越潜能》
18
69
589
7
《Delete My Love》
18
63
325
8
《永远的0》
11
50
325
9
《东京小屋》
4
21
21
10
《天堂真的存在》
《真的有天堂》
39
20
259


  搜狐娱乐讯 (文/灰狼)香港影坛上周呈现X战警、蜘蛛侠、哥斯拉集体打擂的场面,但并非势均力敌,《X战警:逆转未来》强势登场令其他两部电影备受欺压,其中《哥斯拉》缩水过半,《超凡蜘蛛侠》已近强弩之末,场面上成了《X战警》一家独大。相对而言,其他电影的排位都没有什么太大的改变。目前的香港市场已经如火如荼,每周都有强势的新片登场,一周之后即是《窃听风云3》,将与《X战警》正面争锋。

  新片上映:《X战警》横扫全场

  上周开画日只有三部电影上映,却是暑期档气息十足,福克斯的大型3D制作《X战警:逆转未来》隆重登场,让开画日的人次相比前一周增加三分之一,总收入则上浮四城,超过500万。但与此同时,另外两部小型发行的作品都票房一般。

  福克斯的《X战警》系列版权和漫威分离,但依靠该系列多集积攒的人气,以及此次全体出击的气势,俨然又是一版“复仇者联盟”。该片首天在43家戏院上映460场,这占据了所有香港影厅的40%,场均人次高达90,开画日收入400万。该片在周日势头更胜,排片增加至640场,场均人次过百,可谓是大市,四天累计接近2200万。由于原班人马悉数加盟,X教父布莱恩-辛格亲自坐镇,这部电影的吸金能力都在业内预料之中,观乎其走势应该能达到4000万以上,但因为下周即将和《窃听风云3》正面抗衡,意味着它没有可能赶超《美国队长2》的票房纪录。

  骄阳发行的《魔鬼绳结》改编自马拉-莱维瑞特的同名小说,源自“西孟菲斯三人帮”的真实事件。该片参加了去年多伦多影展,由科林-费斯和瑞茜-威瑟斯彭两位帝后领衔主演,文艺气息稍重。该片首日5家戏院上映23场,场均20左右,成绩一般,周末爬升不足三成,场均人次仍在30以下,四天累计只有16万。

  日本大师山田洋次执导的《小小的家》由松隆子、倍赏千惠子、黑木华等明星领衔主演,入围了今年柏林电影节主竞赛单元,虽然最终败给《白日焰火》,但黑木华斩获了柏林影后。该片首日按在4家戏院上映20场,场均人次22左右,但周末爬升明显,达到50,这部电影节奏偏慢,不适合普通观众,但在周末能吸引人跨区观看,目前累计也达到21万。

  老片表现:《哥斯拉》跌幅明显,《蜘蛛侠》强弩之末

  被寄望颇多的《哥斯拉》是今年为数不多的“怪兽电影”,但因为缺乏号召力较强的演员,该片此周缩减两成多至240场,周末场均人次也下降到50,很大程度是受到《X战警》的冲击,该片目前已经收入1600多万,看走势应该可以冲击2000万。上映到第四周的《超凡蜘蛛侠2》,场次已经跌落至60场,连续几周都在高台跳水,令其票房跌落到200万以下。目前该片已经超过5400万,考虑到《窃听风云3》即将上映,赶超《美国队长2》的成绩已经不大现实。

  环球公司的喜剧《邻居大战》虽有谐星塞斯-罗根坐镇,但跟超级英雄片相比仍是弱者,该片场次缩减至110场,目前累计收入刚过550万。约翰尼-德普今日已贵为票房毒药,《超验骇客》在香港票房不利,场次也削减至25场,上映三周票房仍不足600万。

  彭浩翔的《人间-小团圆》和叶念琛的《百变爱人》同样上映30场,周末场均人次也都在50左右,前者仍很有希望达到800万,但后者恐怕会在300万左右收官。杜汶泽目前饱受各种压力,已经发文退出娱乐圈,但这次风波在香港影坛影响不大。被安倍晋三高度赞赏的《永远的0》上映25场左右,周末平均人次达50,还算是不错的成绩,目前也已经突破百万大关。福音使团发行的《天堂真的存在》因为教会的支持而稳步增长,目前也突破260万。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530/n400256132.shtml report 8474 《X战警:逆转未来》香港海报2014年5月19日-2014年5月25日香港票房(单位:万港元)排名内地片名香港译名上映天数本周票房累计票房1《X战警:逆转未来》
(责任编辑:李瑞芳)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