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大掌柜》李勤勤扮师奶 护短亲弟弟专业坑老公

来源:搜狐娱乐
李勤勤剧照
李勤勤剧照

李勤勤饰演汪夫人
李勤勤饰演汪夫人


  《大掌柜》李勤勤扮师奶 护短亲弟弟专业坑老公

  搜狐娱乐讯 年代传奇大戏《乞丐大掌柜》正在后期的紧张剪辑中,本剧由谷智鑫、何冰、杨立新、梁冠华等众多演技派明星加盟,预计2015年初与观众见面。《乞丐大掌柜》由紫禁城影业、新影佳映和黑龙江卫视联合出品,是张旸工作室倾力打造的一部年度传奇巨制。本剧耗资巨大投资近亿,早前曾有数百万打造的豪华场景曝光,引起业内与网友的广泛关注。制片人张旸表示,自己工作室倾向于走精品路线,精工出细活,工作室前几部在全国热播的电视剧作品,如《怪医文三块》、《人是铁饭是钢》等都是诚品佳作,而且也经受住了市场检验,收视率与口碑双双丰收,这也令自己对《乞丐大掌柜》更加的抱有信心。日前,片方曝光了一组“金牌绿叶”李勤勤的民国师奶剧照,剧中李勤勤饰演何冰的姐姐,对“吃里扒外”的弟弟历秋辰恨铁不成钢,对败家子睁只眼闭只眼的同时,自己也觉得愧对祖宗传下的基业。

  李勤勤遇何冰 逗趣姐弟俩“一个愿打一个愿挨”

  本剧中,李勤勤与何冰扮演一对冤家姐弟,操持着祖上传下的酒楼生意,在北洋军阀混战的乱世安身立命于鱼龙混杂的北京城。李勤勤此次挑战的可谓是正宗“民国师奶”:生于封建家庭,传宗接代思想浓厚,溺爱胞弟无商量;而祖上传下的酒楼生意由倒插门的老公打点,驯夫有术的汪夫人将这位京城名掌柜教育的是服服帖帖。剧中何冰饰演的厉秋辰是个爱耍小聪明的顽主,明里暗里没少坑姐夫,偶尔还占点饭庄小便宜,不折不扣的“最损”小舅子。汪夫人不仅对厉秋辰“吃里扒外”的行为视若无睹,更不惜对自己丈夫汪掌柜来点“家暴”,几场汪家的“内斗戏”格外出彩,李勤勤用独有的喜剧方式来处理汪夫人,跟何冰姐弟间一唱一和的默契“无缝配合”,让观众感觉一字不多一句不少,具备看点冲突又笑料颇多,相信观众及网友观剧后,一定会对这对“逗趣”姐弟又爱又恨,印象深刻。

  《乞丐大掌柜》后期紧张进行 热播作品来不及庆功

  《乞丐大掌柜》正在紧张的后期剪辑中,预计将于2015年初与观众见面。前期看片会中,不少业内人士在看过《乞丐大掌柜》的片花后盛赞这又是一部不可多得的精品之作。《乞》也更是被剧评人誉为“一剧两星”时代最值得期待的电视剧之一。据制片人张旸透露,工作室的作品《人是铁饭是钢》刚刚在全国以超高收视播完,各方反响强烈,但团队根本来不及庆功,迅速投入到了《乞》的后期之中。张旸表示,这部全明星阵容加盟、超豪华班底打造的年代大戏,也一定不会让观众们失望,所有的辛苦都不会白费,请观众们耐心等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528/n400147029.shtml report 2006 李勤勤剧照李勤勤饰演汪夫人《大掌柜》李勤勤扮师奶护短亲弟弟专业坑老公搜狐娱乐讯年代传奇大戏《乞丐大掌柜》正在后期的紧张剪辑中,本剧由谷智鑫、何冰、杨立新、梁冠华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大掌柜》李勤勤扮师奶 护短亲弟弟专业坑老公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