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谷智鑫曾坠马受伤患抑郁 险错失新剧“大掌柜”

来源:搜狐娱乐
 谷智鑫曾坠马受伤患抑郁


  搜狐娱乐讯(吴洋/文 李楠/视频)由谷智鑫、何冰、杨立新、梁冠华、原雨等参演的电视连续剧《乞丐大掌柜》24日在京举行关机仪式,众多主创出席发布会。《乞丐大掌柜》取材于民国真实的历史故事,讲述了一位小乞丐出身的饭庄掌柜白手起家的商界传奇。剧中大掌柜一角由谷智鑫出演,而在发布会现场他透露去年因为坠马受伤,患上了轻微抑郁症,差点推掉了这部戏的邀约。

  《乞丐大掌柜》中,鲁菜名楼“丰泽园”的大掌柜栾学堂由青年演员谷智鑫饰演。这个角色兼具勇气与智慧,在戏中的年龄跨度更是从20岁直到50岁,在完成了从小乞丐到大掌柜逆袭的同时还要面对同僚的同室操戈和栽赃嫁祸,屡次靠自己的聪明才智化险为夷,坚强的支撑起振兴济丰楼的重任。编剧张旸透露,能成功邀请到谷智鑫出演这个角色也是颇费了一番周折,因去年6月谷智鑫拍戏坠马受伤,腰椎受损只能躺床静养,医生嘱咐要休息一年。

  谈到受伤的经历,谷智鑫自言当初心情确实很糟,一直都在床上躺着,每天只能看着天花板发呆,“经常疼得实在是睡不着觉,半夜也只能睡三、五个小时就疼醒。”而谷智鑫表示身为一位演员,遇到这样的事情,心里比较害怕,压力很大,“医生给出的结果是轻度抑郁,这个事情一开始没有对外说,也是公司强迫我去看心理医生。”不过经历了这场波折后,谷智鑫感慨,人在遇到变故才更懂得珍惜,“一场大病让我明白健康的重要,在病床上望着天花板关于自己的过去反思很多。”起初差点婉拒了这部戏的谷智鑫随后也融入到了剧组中,他也感谢人艺的同事们的帮助和支持,能让自己走出心理低落的抑郁期。

  此外,在剧中饰演一名落魄贝勒的表演艺术家杨立新,还通过其人艺的资源邀请到了众多重量级演员出演该剧,而粗略统计,全剧集结了二十五位人艺演员也创造了近几年电视剧的一个纪录,对此,杨立新表示《乞丐大掌柜》是近几年来难得的好剧,有故事有人物,所以才向人艺的演员们推荐。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224/n395573370.shtml report 2608 谷智鑫曾坠马受伤患抑郁搜狐娱乐讯(吴洋/文李楠/视频)由谷智鑫、何冰、杨立新、梁冠华、原雨等参演的电视连续剧《乞丐大掌柜》24日在京举行关机仪式,众多主创出席发
(责任编辑:秦丽)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