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国外电影动态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摩纳哥王妃》定档6月20 情节致敬《麦克白》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近日,由七星娱乐媒体集团主席吴征出品、制片的法国电影《摩纳哥王妃》,宣布国内公映日期。该片将于6月20日登临全国,其中文预告片与海报也随之曝光。在预告片中,人们针对1954年的奥斯卡影后格蕾丝-凯利,提出了尖锐的问题:“你为什么离开好莱坞?”格蕾丝坚定地回答:“因为我爱上了一位白马王子”。

  现代女性自我认同 《麦克白》情节暗示宫斗戏

  2分19秒的预告片,讲述了格蕾丝-凯利在嫁入摩纳哥王室后,遭遇到自我认同和家庭危机,层层危机后面,还隐藏着一个颠覆王室的阴谋。希区柯克邀请格蕾丝出演新电影,这位摩纳哥王妃也渴望重返大银幕,就此问题,夫妻间产生了矛盾,同时法国与摩纳哥的政治争端也逐渐浮出水面,国事家事错综复杂。有那么一瞬间,格蕾丝忽然开始怀疑自己的选择:“在这个让我迷失的地方,我不知道该如何度过余生”。

  影片一度反思了现代女性的平等地位,并非体现在她们远离家庭,一心专攻事业;而是体现在她们的自由选择权利,她们有能力根据个人心性做出选择,并对此负责。摩纳哥王妃的日常生活,不仅是相夫教子,更要在风云变幻的王宫内外,用女性的温柔和博爱把握平衡、拿捏分寸。风景如诗如画的南欧小国摩纳哥,宫廷中的政治斗争,远不似地中海那般风平浪静;强邻法国,抱着“拉丁帝国”的政治构想,对摩纳哥虎视眈眈。格蕾丝的一举一动,关系到举国上下的安危。

  金碧辉煌的摩纳哥王室,觥筹交错的盛大晚宴,彬彬有礼的绅士,雍容华贵的女士,构造出影片如梦似幻的童话氛围;而一个如《麦克白》描写的宫廷阴谋,又随时可能刺破这色彩斑斓的童话幕布。预告片中,格蕾丝站在山巅的古老城堡上,面向宁静的地中海,微风拂动棕榈树,她暗暗下了决心“我必须独自面对”。

  女性观众不可小觑 定档暑期真空期

  《摩纳哥王妃》可以称之为主打女性观影群体的文艺商业片。《摩纳哥王妃》官方发言人表示,“格蕾丝-凯利作为一名成功女性,无论是人生选择,价值信念,还是穿着搭配,风格品位,都非常适合女性观众观看,她们一定也会非常感兴趣。”同为奥斯卡影后的妮可-基德曼,将格蕾丝-凯利的执着、妻子的温柔与母亲的慈爱演绎得感人至深。就像德国某媒体评论:“妮可-基德曼演活了这个角色,看起来完美无瑕,令人陶醉”。

  《摩纳哥王妃》作为开幕影片,在第67届戛纳电影节开幕式上放映。该片定档6月20日于国内公映。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528/n400138879.shtml report 3029  《摩纳哥王妃》海报搜狐娱乐讯近日,由七星娱乐媒体集团主席吴征出品、制片的法国电影《摩纳哥王妃》,宣布国内公映日期。该片将于6月20日登临全国,其中文
(责任编辑:潘思远)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