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美人如画》编剧否认抄袭 称于正可以更谨慎

来源:搜狐娱乐
《美人如画》剧照。 


  搜狐娱乐讯(吴洋/文)由于正担任制片人,李顺慈编剧,董洁杜淳等主演的《美人如画》即将在本月31日登陆浙江卫视,昨日电视台组织了一场编剧李顺慈的媒体群访。对于有消息称,该剧在开播前遭电视台腰斩,由50集删减到了不到30集的做法,李顺慈称自己也很好奇剪出来会是怎样,但她同时否认自己剧本抄袭《天下无双》,称可能是被冤枉了。谈及于正深陷琼瑶剧的抄袭风波,李顺慈则称,“没办法确切的说谁抄袭谁,但我觉得于制作(于正)可以更谨慎些”。

  《美人如画》原本2011年便拍摄完毕,时隔三年上星,又遭遇了大幅度的删减,不免让人可惜,对此,编剧李顺慈称自己会有点舍不得,“但是也很好奇剪出后会是什么样子。我相信大家都是奔着好的结果才采取这样的行为。”至于有消息称,浙江卫视方删减剧集主要是担心该剧再度陷入到抄袭的风波,不过该剧还未开播,还是被指与张卫健主演的《天下无双》在故事脉络上很相似,对此,李顺慈在受访时予以了否认,称该剧与《天下无双》并无关系,可能是被冤枉了,“因为在剧本创作之初,大概5,6年前,我和于正偶然碰到的时候就聊过这个剧本,当时他也很有兴趣,而这个剧本原本叫做《绣娘》,跟《天下无双》没关系。”

  眼下于正深陷琼瑶剧抄袭风波中,对于此次与于正的合作,李顺慈则颇为称赞,“凭良心讲,他在制作上很尽心,关于他和琼瑶的事情,我觉得创作是这样的,真的没办法确切的说谁抄袭谁,因为戏剧情节无外乎就37种,但我觉得于制作(于正)可以更谨慎些。”而谈到自己创造要是无法回避掉这样撞车的情况,李顺慈则说,“我会尽量向下深刻一些,尽量做一些比较细腻的创作。虽然情节不外乎这37种,但人与人的关系可以做,角色与角色之间的碰撞可以做出不同的火花”。

  至于于正是否是一个好编剧,李顺慈认为,“这一点,收视率已经说明了一切。”而她坦言自己和琼瑶前辈也不太熟,所以此次抄袭风波,自己也没法与其交流,“不过这样的事情在台湾并不常见。”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528/n400131367.shtml report 2780 《美人如画》剧照。搜狐娱乐讯(吴洋/文)由于正担任制片人,李顺慈编剧,董洁、杜淳等主演的《美人如画》即将在本月31日登陆浙江卫视,昨日电视台组织了一场编剧李顺慈
(责任编辑:孙倩) 原标题:《美人如画》编剧否认抄袭 称于正可以更谨慎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