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勇士之城》辽视首播 男神钟汉良变身糙汉子

来源:搜狐娱乐
辽宁卫视《勇士之城》首映礼主创品味舌尖上的沈阳
辽宁卫视《勇士之城》首映礼主创品味舌尖上的沈阳

  搜狐娱乐讯 由钟汉良、王力可、林永健、颜丹晨、杨烁、于荣光等人联袂主演的抗战大戏《勇士之城》将于5月31日在辽宁卫视黄金档全国首播。近日,该剧主创赴辽宁卫视录制首映礼,更大爆拍戏的欢乐趣事。“男神”钟汉良在剧中变身“糙汉子”,演绎小警察的热血人生,而王力可和颜丹晨则在剧中变成“情敌”,演绎战争年代的悲欢情仇。因《勇士之城》大量戏份在沈拍摄,钟汉良更自曝爱上沈阳美食。

  《勇士之城》开播再现民族悲壮史

  《勇士之城》以常德保卫战这段令人动容的民族记忆为背景,围绕几个年轻人的战火情仇,展现出广大中华儿女、湖湘英雄誓死不做亡国奴的英雄情怀。该剧艺术总监李洋(曾《策划《士兵突击》、《我的兄弟叫顺溜》等作品)介绍,“常德保卫战在抗战历史上是非常有名的一次铁血战役,《勇士之城》就是希望通过这样的故事背景、通过何平安这个特殊的角色,从他的角度去还原这段过去,让这个人物来讲大背景、大史实、大故事,呈现一段中华民族铁血、付出、牺牲、悲壮的历史”。

  《勇士之城》以,曾经执导过《亮剑》等多部经典影视作品的导演陈健,此次执导《勇士之城》,他表示这部剧之所以叫“勇士之城”,是因为这个戏为纪念常德保卫战胜利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时下很多年轻人都不知道这次战役,希望通过这部戏,让大家别忘了这段历史,也是对全中国抗战胜利的纪念。除了有强大的制作背景,该剧的演员阵容也堪称豪华,钟汉良、王力可、林永健、颜丹晨、杨烁、于荣光、徐雷智等都参与到了该剧的拍摄中。

  钟汉良变身“糙汉子” 自曝爱吃东北乱炖

  在《勇士之城》中,钟汉良出演何平安一角。对于为何会选择“小太阳”钟汉良担任这个角色,艺术总监李洋表示“何平安不是一个特别硬朗的人物,钟汉良的气质很贴,最后的效果也很好”。而钟汉良则表示,“之所以会接这样一部戏,一方面是想证实自己已经脱离了偶像派,成为了‘偶实派’;更重要的是被剧本所打动,觉得故事本身就有一种魅力,有让人看下去的欲望,自己如果能出现在这个故事中的话会很棒。”他更表示自己在拍戏前有特意了解这段历史,知道这是一场特别艰难的战役,每一个人都是战斗到最后一秒种,“虽然没有参与到真实的战争中,但体会到了兵亡官继、弹尽肉搏、宁可战死、决不投降的勇士精神。”

  在《勇士之城》中,钟汉良摆脱以往形象,首度饰演一个“很逊”、“很糙”的小警察,他坦言这个人物跟以往的很多角色都不同,“以前大多看起来就像个英雄,但这一次的何平安不是”。他直言拍摄这部戏自己最大的感触就是“脏”,因为大部分时间自己都是在战争戏里,所以脸上经常要被化妆师涂上厚厚的黑灰,每天都是黑黑的样子,他更开玩笑说早知道每天都这么脏,自己就不会接这部戏了。当问到饰演这样“糙”的一个角色,会不会担心自己掉粉时,钟汉良笑言“不会啦,演员都渴望塑造不一样的角色扩宽戏路。”

  更值一提的是,《勇士之城》中大量戏份是在沈阳拍摄的,钟汉良坦言这是自己第一次到沈阳拍戏,就爱上了东北菜,每天收工后都会去寻找沈阳美食。更自曝最爱东北的乱炖、大拉皮和大丰收,在沈阳拍戏每天都会吃,是“主打菜”。更曝会做菜,将来自己也会试着把各种菜放在一起做乱炖。

  王力可改贤妻形象 与钟汉良演绎倾城之恋

  在《勇士之城》中,王力可饰演沈湘菱一角,是个命途多舛的乱世奇女子。在谈到剧中哪些戏份另她演的最过瘾时,王力可毫不掩饰地表示“爱得最过瘾”,每一场爱情戏戏都是轰轰烈烈,特别有生死的感觉,“我觉得编剧对情感部分的拿捏特别好,角色、人物、台词会让人感同身受”。实力演员颜丹晨在剧中饰演柳芬一角,是何平安名义上的老婆。说起这个角色,颜丹晨表示虽然在剧中是钟汉良的老婆,但却是“假老婆”,所以情感戏是最虐的,提起另她印象深刻的戏份,颜丹晨称爆破戏拍得最过瘾,但也很危险,“有一场戏我们一个演员的鞋都被炸掉了,特别惊险。”

  剧中,钟汉良和王力可、颜丹晨都有说不清的纠葛,一个是自己真正喜欢的人,另一个则是自己要去保护的人,“情敌”之间的故事,也让这部勇士般热血的电视剧充满了柔情。

  据悉,辽宁卫视《 勇士之城》全国首映礼将于今晚10点与广大观众见面,5月31日,《勇士之城》也将登陆辽宁卫视黄金时段重磅首播。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527/n400090620.shtml report 3757 辽宁卫视《勇士之城》首映礼主创品味舌尖上的沈阳搜狐娱乐讯由钟汉良、王力可、林永健、颜丹晨、杨烁、于荣光等人联袂主演的抗战大戏《勇士之城》将于5月31日在辽宁卫视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