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好莱坞频道 > 八卦绯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爱玛-沃森从布朗大学毕业 晒学士服自拍照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Joanna
艾玛-沃特通过Twitter发照片和粉丝分享她毕业的美好时光。
爱玛-沃森通过Twitter发照片和粉丝分享她毕业的美好时光。


  搜狐娱乐讯 (文/Joanna) 美国当地时间 5月25日,爱玛-沃森(Emma Watson)通过Twitter发照片和粉丝分享了她毕业的美好时候,照片中她头戴学士帽,身着学士服。爱玛是在周日获得了布朗大学(Brown University)的英国文学学士学位。

  24岁的爱玛是2009年进入常春藤联盟高校--布朗大学进行学习的,期间她还在英国牛津大学学习过,并不时地从事演员的工作。2011年,爱玛休学一年。即使艾玛不是明星,用五年时间来完成学业也是一件很正常的事情。

  关于继续深造的问题,爱玛坦言,跟同龄人相处令她很紧张。她曾在三月份接受《星期日泰晤士报》(The Sunday Times)时说:“第一天走进餐厅的时候,四周一下子安静下来,所有人都看着我,我告诉自己,没关系,深呼吸,鼓起勇气。”

  爱玛因为《哈利-波特》(Harry Potter)而闻名,这使得她一出现就引起关注。在2011年接受采访时,她说:“我想假装自己是普通人,想要像普通人一样,但是我还是必须要接受我现在的身份,我的生活确实发生了变化。”

  在一段时间后,爱玛的恐惧感消失了。她说:“在学校里,我从来没有被索要过签名,我组织过一个近100人的聚会,没有人在聚会后往网络上传照片。”

  关于为何选择布朗大学的问题,艾玛说:“学校有很多开放课程,没有任何限制,这一点我很喜欢。从我开始拍摄《哈利波特》开始,我基本是那个可以决定我要学什么专业,我喜欢自己决定学什么专业,并且我可以独立选择学习的课题。”

  在上大学期间,爱玛完成了《哈利波特》最后两部的拍摄,并参演了《壁花少年》(The Perks of Being a Wallflower)和《珠光宝气》(The Bling Ring)。她还拍摄了达伦-阿罗诺夫斯基(Darren Aronofsky)的圣经史诗《诺亚方舟》(Noah)。

  爱玛表示等完成学业,想去尝试更多与电影毫不相关的产业,想要学习一些新鲜的东西,结交更多电影圈之外的朋友。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527/n400089908.shtml report 1453 爱玛-沃森通过Twitter发照片和粉丝分享她毕业的美好时光。搜狐娱乐讯(文/Joanna)美国当地时间5月25日,爱玛-沃森(EmmaWatson)通过Twi
(责任编辑:李瑞芳)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