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安徽卫视《超级演说家》 > 《超级演说家》新闻动态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超演2》男选手诉说胆怯父爱 李咏怒其不争

来源:搜狐娱乐
爸爸刘俊杰思念女儿却不得见
爸爸刘俊杰思念女儿却不得见

  搜狐娱乐讯 英俊大叔有着一段辛酸故事,为了甜蜜的爱情,歌手刘俊杰离开娱乐圈,娶妻生女,但幸福来得突然去的更快。在女儿只有八个月大的时候,他和妻子的婚姻也走到了头儿。在三年的离别中,爸爸刘俊杰思念女儿,却不得见面。

  他想知道她长成什么样子了?想知道她每天是不是都很开心?想知道她喜欢什么?想知道她是不是继承了自己的好嗓音,会唱好听的儿歌……但刘俊杰能做的仅仅是一遍遍端详手机中女儿的照片。之所以登上超演舞台,也是为了幻想某一天女儿能够看到听到自己。想让她知道,她有一个很努力的爸爸。“这样,当她知道我是她爸爸的时候,她不会觉得丢脸,她会愿意跑过来抱住我,甜甜的喊我爸爸。”刘俊杰如此说。

  对于刘俊杰的父爱诉说,同样身为父亲,同样十分爱惜自己女儿的导师李咏十分气愤,“你有探视女儿的权利,你向法律求助过么?法律是维护我们每一个公民本身权利的。你的权利是受到法律保护的。实际上是你自己剥夺了你的权利。“说完后,愤怒的导师李咏冲出导师席,走上观众席和观众交流去了……对于这位父亲的呼唤,观众和网友显示出两种不同的声音,一部分网友直呼这是消费苦难,是消费自己的情感。网友“蓝色插销板“说,多大点儿屁事儿啊,也至于搞上安徽卫视的《超级演说家》吗?哭天抹泪,昭告世界,有着功夫,去你老婆家楼底下喊不成?去法院告不行吗?貌似法律有明文规定,不能擅自取消探视权的!

  网友“粉红丝带“说,这就是在消费情感,而且是消费到了极致,本来法律就能完成的事儿,非要上电视台折腾,拿电视台当信访办、妇联?还是真当自己做免费广告的大舞台了?

  网友“不沾脚不沾“评价说,一家有一家的难处,正所谓幸福的家庭都是相似的,不幸的家庭各有各的不幸。对这位爸爸,我只有八个字的评价:哀其不幸,怒其不争!希望他有一天能用法律武器夺回自己的正当权利。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523/n399943515.shtml report 1362 爸爸刘俊杰思念女儿却不得见搜狐娱乐讯英俊大叔有着一段辛酸故事,为了甜蜜的爱情,歌手刘俊杰离开娱乐圈,娶妻生女,但幸福来得突然去的更快。在女儿只有八个月大的时候,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