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缘来是游戏》将上映 林芮西展现80后真性情

来源:搜狐娱乐
林芮西剧照
林芮西剧照

林芮西展现80后真性情
林芮西展现80后真性情


  搜狐娱乐讯 由香港著名电影全才陈勋奇导演执导、“亚洲第一美腿”林芮西搭档人气偶像孙坚、并集结了马国明、温碧霞、李斯丹妮等主演的爱情动作喜剧电影《缘来是游戏》,将于5月23日登陆大银幕。在剧中,林芮西携手孙坚,展现80后的真性情,更以“咏春”作为主线,讲述了咏春女孩周丹彤与富家公子田嘉亮的爱情故事。

  林芮西演绎80后爱情观

  爱情喜剧《缘来是游戏》由人气偶像孙坚、林芮西主演,讲述了一场惊险刺激、曲折浪漫的“爱情游戏”。据介绍,该剧虽然看似是一个富家公子追求灰姑娘的故事,也有着浪漫烧钱轰炸、游艇玫瑰名包齐飞,但故事的过程却是让人万万没想到的。在剧中,富二代孙坚不思进取,热爱“摇一摇”,而林芮西饰演的空姐长相漂亮却热爱用高跟鞋揍人,更有着一段难以愈合的情伤,虽然两人偶遇之后,孙坚越战越勇,林芮西经常爆发,但慢慢俩人也找到了真爱的意义。

  据林芮西介绍,《缘来是游戏》特别贴近时下年轻人的恋爱故事,虽然有着富二代、空姐这些标签,但林芮西和孙坚、马国明等人演绎的故事却很能让观众有认同感,感觉就是发生在身边的故事。而林芮西饰演的空姐周丹彤,与富二代结下梁子,为了避免骚扰保护自己学习咏春,喜欢结交朋友,是一个很普通也很现实的80后女孩,无论在剧中林芮西和孙坚是什么身份,演绎的都是80后的恋爱、也有着当下80后的爱情观念。

  辣空姐对战男神经

  除了傲人的身材之外,林芮西身为成龙中国旗下艺人,钦点“龙女郎”,此次被导演陈勋奇“借来”出演《缘来是游戏》,更因为剧中的咏春style,让林芮西正式拜师学习咏春,摇身一变成了新一代打女。因此,陈勋奇导演也林芮西赞赏有加,称她在拍摄前肯吃苦也肯用心学习,不久就将一招一式联系的有模有样,而拍摄结束后,林芮西也继续练习咏春,这股劲儿让导演陈勋奇大赞,称林芮西是他心中最具期待的新生代演员。

  此次,有着“亚洲第一美腿”的林芮西在剧中亲身上阵,苦学咏春拳,变身时尚辣妹空姐周丹彤,而人气偶像孙坚则演绎高富帅田嘉亮,只是这次他饰演的并不是“男神”,而是“男神经”,如此让人期待的组合和身份,自然让俩人在剧中也擦出了不少火花。对此,林芮西表示,其实孙坚在剧中很“可怜”,因为经常让自己暴揍,而为了演好周丹彤这个角色,自己苦练咏春拳,第一个试验品就是孙坚,因此这部电影也是自己的“功夫首秀”,至于孙坚被打的有多惨,到时候大家可以在电影院一睹为快。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516/n399665168.shtml report 3291 林芮西剧照林芮西展现80后真性情搜狐娱乐讯由香港著名电影全才陈勋奇导演执导、“亚洲第一美腿”林芮西搭档人气偶像孙坚、并集结了马国明、温碧霞、李斯丹妮等主演的爱情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缘来是游戏》将上映 林芮西展现80后真性情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