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杨志刚《勇敢的心》杀青 解读成熟蜕变

来源:搜狐娱乐
杨志刚《勇敢的心》剧照
杨志刚《勇敢的心》剧照


  搜狐娱乐讯 民国史诗大剧《勇敢的心》在历经三百余天的拍摄之后于北京杀青。剧中,杨志刚所饰演的霍啸林从一个顽劣少年因经历家族巨变,独闯江湖,逐渐蜕变成一个敢作敢为,勇敢沉稳如百兽之王猛虎般的真男人。在动荡年代里,谱写了一段可歌可泣的传奇故事。

  超长拍摄周期,一步一步走进霍啸林

  《勇敢的心》一定会创造年度电视剧的很多纪录:一亿四千万的高额投资、三百余天的拍摄时长、众多大腕鼎力加盟,倾情打造。而作为绝对主角的杨志刚,他表示自己的压力非常大,这份压力来自于信任。然而,杨志刚将这份压力化为了动力,他珍视这次机会,所以他将十几年来所积累的所有热情、经验、技巧都灌注到了这个角色里,《将军》的虞小白、《红娘子》的梅贤祖、《火蓝刀锋》的蒋小鱼等等都为此次拍摄提供了绝佳的试练。

  由于剧本一直在创作中,《勇敢的心》不同于其他影视剧按照场景拍摄,而是采用了按照时间顺序拍摄的模式。这对演员来说,无疑是幸运的,他们在循序渐进的塑造人物,不断贴近角色。杨志刚表示后期的他不是在演霍啸林,他已经是霍啸林了,他寻找到了杨志刚和霍啸林的平衡。“我用自己所能展现的魅力、表演方法和霍啸林融合在一起,这种化学反应是一个很美妙的过程。”同时,杨志刚表示自己的演绎方式也因此踏上了一个新阶段,“我原来会从角色中跳出来审视自己所扮演的人物,但是霍啸林没有,这次创作十分舒心、顺手、合意,我很享受这个表演的过程。”

  人人都要有一颗勇敢的心

  霍啸林这个人物十分的复杂、立体,他绝非传统的脸谱化角色,在前后的反差中,你能看到他更多丰富的侧面。而其最鲜明的特点,就是剧名中所传达的那样,从前期的精灵古怪到后期的沉着冷静,支撑他坚持下去的正是这颗勇敢的心。因为这一点,他才能不畏强暴勇往直前,此刻,我们可以深深地感受到,虽然他的身躯是弱小的,可是他的内心是强大的!杨志刚表示这部戏的社会性也来源于此,“其实,不止霍啸林该有一颗这样勇敢的心,我个人也需要用它来面对生活、家庭,而我们的国人,我们的民族也正需要一颗这样勇敢的心来面对一切,正所谓心勇敢则天下无敌,只有我们的国家勇敢起来,才能震慑所有的敌对势力,这种精神正是我们这个民族现在所需要的!

  杀青了,杨志刚也表达了对这个角色的不舍与留恋,“这将是我演绎生涯中里程碑似的角色。”据悉,杨志刚下面将投入同样是民国背景的电视剧《大秧歌》的拍摄中,面对很多人劝他尝试一下现代都市或者其他题材,他坚定的表示,“我喜欢戏剧化的角色,喜欢年代传奇,我愿意塑造这一类人物将他们发挥到极致。这也是我哥哥所喜欢的类型,我希望我们哥俩能创作更多更丰富的角色来奉献给观众。”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515/n399596664.shtml report 1682 杨志刚《勇敢的心》剧照搜狐娱乐讯民国史诗大剧《勇敢的心》在历经三百余天的拍摄之后于北京杀青。剧中,杨志刚所饰演的霍啸林从一个顽劣少年因经历家族巨变,独闯江湖,逐
(责任编辑:王鑫)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