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王钧赫《生存密码》杀青 续写“男神蜕变史”

来源:搜狐娱乐
王钧赫泳池“挨冻”
王钧赫泳池“挨冻”

王钧赫“感动杀青”
王钧赫“感动杀青”

”百变型男“王钧赫
”百变型男“王钧赫


  搜狐娱乐讯 拥有360度无死角完美线条的内地优质偶像王钧赫于近日完成了国内首部丛林历险电视剧《生存密码》的拍摄。该剧集结恐怖丛林、坎坷历险、惊悚悬疑等多重“强话题性”元素,强动作、强情节、强节奏的重磅打造将成为之后电视银屏的一大亮点。王钧赫在剧中挑大梁诠释性格复杂多面的男主角“秦朗天”,历经了4个月的高难度拍摄,扛过严寒,挨过酷暑,负过重伤,终于完美杀青。

  电视剧《生存密码》讲述了一场突如其来的海难,将一个旅行团困在了一座远离都市文明的荒岛上,七男四女外加一个小孩都被迫困在荒岛莽丛中绝境求生,紧缺的淡水和食物无处不在的丛林险境不断地侵蚀着他们生存的信念。然而更可怕还有来自于人性的考验以及是“天灾”还是暗藏杀机的“人祸”的悬疑阴谋让恐怖在丛林间升温蔓延。精彩的剧情但更是超高的拍摄难度,从2013年开机到近日杀青,王钧赫跨越了“1314”,非常艰苦。

  据工作人员透露,王钧赫拍摄一场游泳池的戏份恰逢低气温,但他一直在冰冷的游泳池里待了一下午,当时浑身还带着前天拍摄的伤口,全身冷的发抖,冻得发紫,接近崩溃。他嘴上一遍遍的说已经承受不了,行动上却从来没有停止过拍摄,一点瑕疵镜头都不允许,让在场的全组人员很是感动。而像这样的情况在这4个月的拍摄中更是司空见惯,为了真实的诠释角色,演绎故事,王钧赫从来没在拒绝任何的拍摄困难,杀青之后还调侃,《生存密码》完全就是他的“自黑史”,从进组的“细皮嫩肉”拍到“皮糙肉黑”,他俨然一个“非洲小伙子”。虽然辛苦,但也表示,117天的磨练对他来说太宝贵,哭过,笑过,闹过,就像体验人生一样!经历了酸、甜、苦、辣。“秦朗天”在《生存密码》走完了他的结局!而他还有很长的路要走,但此刻他可以大声的告诉喜爱自己的观众,王钧赫,已经涅槃重生了!

  从“选秀总冠军”、到《隋唐演义》里傲娇的萌将“裴元庆”、再到与汤唯合作广告成家喻户晓的“广告男神”,以及刚刚收官不久的《亲情保卫战》中逆袭的“非常闺蜜”,还有即将成为“荧屏黑马”的《生存密码》,王钧赫以俊美外形、娴熟出色的演技,还有一副干净独特的好声音,续写“男神蜕变史”。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424/n398735553.shtml report 2252 王钧赫泳池“挨冻”王钧赫“感动杀青””百变型男“王钧赫搜狐娱乐讯拥有360度无死角完美线条的内地优质偶像王钧赫于近日完成了国内首部丛林历险电视剧《生存密码》的拍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王钧赫《生存密码》杀青 续写“男神蜕变史”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