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腾格尔父子登《中国足球梦》网友调侃:爷孙组合

来源:搜狐娱乐
腾格尔与儿子札班地
腾格尔与儿子札班地

  搜狐娱乐讯 昨日,55岁的腾格尔在微博中爆出“中国足球梦,我们爷俩来了”,揭开了《中国足球梦》的第六对神秘父子。虽然,在此之前已经有一份关于“老来得子”的名单流出,但是腾格尔与儿子札班地接近50岁的年龄差距还是惊呆了不少“小伙伴”,有的网友们跟帖称“这是一个爷孙组合吗?”

  天津卫视推出的大型足球励志真人秀节目《中国足球梦》继确定田源、那威、仲满、韩旭、小彬彬携子加盟之后,随着节目播出的临近,另外两对父子的身份成为大家热议的话题,所有年龄在4到7岁的明星子女都被列入到候选名单。近日,某网友在贴吧里爆光了一份名单称,“还有两对神秘父子没有出现,其中一对年龄差堪比爷孙,而这对神秘人物也是此次节目最大的亮点。老爸是位实力巨星,年轻时就已家喻户晓、名誉满载。最近几年,却已逐渐淡出大众视野,偶尔曝出的信息也多是关于家庭的。星路还算平坦,感情有些波折。”这份名单中“大丈夫”王志文、“咆哮帝”马景涛、“内蒙歌王”腾格尔、“昔日国脚”高峰都赫然在列。

  关于6岁儿子札班地,腾格尔称是“上天对我的恩赐”。 2010年开始腾格尔在公众视野中消失了两年,再度回归歌坛的他却改变了往日的粗犷形象,变成跳着“桃花舞”,大唱神曲《桃花源》的“呆萌大叔”。很多人都好奇这几年他究竟受了什么刺激,性情如此突变。网上有消息称,腾格尔的婚姻和家庭,是困扰他多年的主要原因。腾格尔的前妻是演员哈斯高娃,曾拍摄了《暖情》等影片。两人有过一段八年的婚姻,但因为性格的冲突感情逐渐变淡,1995年,腾格尔和哈斯高娃结束了婚姻。腾格尔现在的妻子是比他小18岁的珠拉,曾是歌舞团的演员。这段外界看来“老牛吃嫩草”的婚姻,却收获了幸福的结果。腾格尔本来有两个孩子,其视为掌上明珠的女儿嘎吉尔11年初病逝,令腾格尔伤心欲绝。和现任妻子珠拉的儿子札班地的出生,让腾格尔老年得子并对其极具宠爱,打骂的角色全都交给老婆。这对差了半个世纪的父子组合,参加《中国足球梦》会擦出怎样的火花,会有什么独特的交流方式,成为网友们的关注焦点。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514/n399544796.shtml report 1484 腾格尔与儿子札班地搜狐娱乐讯昨日,55岁的腾格尔在微博中爆出“中国足球梦,我们爷俩来了”,揭开了《中国足球梦》的第六对神秘父子。虽然,在此之前已经有一份关于“老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