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黄海冰《祖国》谈新婚 萌叔腾格尔怕“小强”

来源:搜狐娱乐
腾格尔在《我爱我的祖国》节目秀舞蹈
腾格尔在《我爱我的祖国》节目秀舞蹈

  搜狐娱乐讯 在春夏秋冬四个季节里,从古至今很多人对春天是偏爱的,如果一个地方气候宜人,适合居住,人们就会说“四季如春”,到了春天人们开始脱掉厚厚的冬装,走出屋子享受大自然的春光无限。本周日晚21:15,腾格尔、黄海冰、范世琦、贾青等八位明星嘉宾齐聚《我爱我的祖国》,和观众一起领略人们对于春天的渴望与期盼;同时腾格尔《祖国》现场演绎神曲《桃花源》,自我爆料怕蟑螂,彰显草原硬汉的另一面。

  腾格尔《祖国》喝酒吃肉 萌叔爆料怕“小强”

  一向以蒙古硬汉形象示人的腾格尔,如今因一首《桃花源》形象立转,硬汉瞬间变“萌叔”,更有网友评论“看完《桃花源》,我再也不相信《天堂》了”。在参加本期《我爱我的祖国》录制时,腾格尔先是以一首《天堂》,让现场观众惊呼“真正的天堂硬汉还在”,又在节目现场盘腿坐在舞台与八位大明星一起吃烤全羊,豪饮白酒,真正的草原汉子形象即刻显现。之后,腾格尔现场演唱《桃花源》,戴军说听完后被“一个打渔的这么有福气”这句一直洗脑循环,根本停不下来。

  不过没过多久,腾格尔生活中不那么汉子的一面就露出了马脚。当主持人李艾问他怕什么东西的时候,腾格尔自我爆料说非常怕蟑螂。当年在南方演出时,半夜睡觉突然发现一只“小强”在头顶爬,把他吓坏了,就拿玻璃杯扣住了这只“小强”,还卸下了它的两条腿,弄得现在还一直有心理阴影。腾格尔在节目现场自爆的猛料,不仅只有怕“小强”,他还在喝酒吃肉时爆出自己有5000亩草原,养着无数的牛羊,真是惊呆了无数的小伙伴。

  黄海冰羞涩谈新婚 戴军冷笑话人艰不拆

  除了腾格尔带来的精彩表演之外,在本期《祖国》节目一开始,主持人李艾介绍嘉宾时,连连恭喜“武侠王子”黄海冰。原来他刚刚于近日与同是演员的甄锡完婚,两人在电视剧中假戏真做,成为现实生活中的一对情侣。李艾现场要采访黄海冰新婚后有人管的感受,黄海冰调侃说结婚都好几个月了,怎么还是新婚。但周瑾不依不挠说,“三年之内都叫新婚”。

  不是每个人的冷笑话,都可以冷到人的,在《祖国》现场的八位明星嘉宾中,戴军算是一朵奇葩。在现场互动环节,两队嘉宾分别根据对方队伍演出的春天场景作诗,戴军深情的念出自己写的“冰城春色早,一片青青草;远处人两个,关系很微妙”,更是一下子把周瑾组的黄海冰和贾青同时打击到。

  更多精彩现场,敬请期待本周日晚21:15分湖北卫视《我爱我的祖国》!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328/n397392507.shtml report 1629 腾格尔在《我爱我的祖国》节目秀舞蹈搜狐娱乐讯在春夏秋冬四个季节里,从古至今很多人对春天是偏爱的,如果一个地方气候宜人,适合居住,人们就会说“四季如春”,到了春天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